无障碍说明

尤文1.22亿双锋遭打击 新核伤退+伊瓜因隐形

尤文1.22亿双锋遭打击 新核伤退+伊瓜因隐形

迪巴拉因伤退场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在圣西罗球场负于米兰之后,尤文(官网 数据) 不仅丢掉了三分,还失去了进攻核心迪巴拉,伊瓜因的球荒也延续到了3场,斑马军团花费巨资打造的锋线组合遇到了第一次危机,而阿莱格里的排兵布阵也受到了质疑。

毫无疑问,迪巴拉因伤退场是此役的转折点之一。迪巴拉近期状态出色,此前5战打入4球,效力巴勒莫时还曾在圣西罗球场打入绝杀。赛前接受采访时,迪巴拉信誓旦旦的承诺,“在圣西罗破门的感觉总是更美妙,希望能够再次体会这种感觉。”

此役第31分钟,尤文快速反击,迪巴拉刚过中线就左脚吊射,在完成这次射门时,迪巴拉脚下打滑,摔倒在地的同时也拉伤了大腿,1分钟之后就不得不退场。阿莱格里对迪巴拉的这次选择非常不满意,“迪巴拉本来可以不选择射门,而是把球传给赫迪拉,这样他就可以单独面对门将了。相反,他选择了射门,结果还受了伤,这就是足球。”

在迪巴拉受伤离场之后,阿莱格里的选择是用夸德拉多替补出场。然而,囧叔并没有调整阵形,而是让哥伦比亚边锋担任前腰,问题在于,夸德拉多有着出色的速度,但却需要足够的冲刺空间,而在前腰这一位置上,夸德拉多却处处受制于人,完全无法发挥作用。

失去了队友的支持,让伊瓜因毫无用武之地。在10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前,尤文在对萨格勒布迪纳摩、恩波利两战打入7球,迪巴拉、伊瓜因这对锋线组合则包办了其中5球,其中小烟枪打入3球。事实上,伊瓜因一度连续4场打入4球,然而,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伊瓜因却状态全无。直到曼朱基奇出场之后,夸德拉多才得以回到自己熟悉的右路,而阿尔维斯则回撤到右中卫。

近3场比赛,伊瓜因7次射门3次射正,两场意甲3次射门均未射正。《慢镜头》赛后评分中,伊瓜因得到了全队最低的5分,“在这样的关键比赛中,伊瓜因应该有出色的表现。他没有创造出一次威胁,红黑军团的后卫们甚至没费什么力气就锁死了他。”阿莱格里赛后也承认,“伊瓜因需要得到其他队友的更多支持。”

阿莱格里的最后一次换人也引发了争议,在需要加强进攻时,囧叔却用斯图拉罗换下了埃尔纳内斯皮亚尼奇改打后腰。阿莱格里赛后透露,“我考虑过让基恩出场,但最终我还是选择了斯图拉罗。”皮亚察、迪巴拉接连受伤,在前腰或二前锋位置上,阿莱格里已经无人可用,尤文主帅赛后承认,“现在,我们只剩下曼朱基奇、伊瓜因两名前锋了,而夸德拉多、基恩这样的球员可以给我们一些帮助。”对桑普多利亚一战,阿莱格里不得不面对着是否变阵的难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