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力不在!尤文连负米兰双雄 7个赛季第一次

魔力不在!尤文连负米兰双雄 7个赛季第一次

米兰小胜尤文(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洛卡特利的世界波、迪巴拉的受伤以及里佐利的争议判罚,让尤文在圣西罗球场负于AC米兰,也丢掉了各项赛事六连胜以及9次对阵AC米兰不败两项纪录,这也是斑马军团近7个赛季以来首次第一次连续客场负于米兰双雄。

此前6个赛季,尤文客场对阵米兰双雄的成绩极为出色,2015-16、2013-14、2011-12、2010-11赛季都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2012-13赛季战胜国际米兰,但0比1负于AC米兰,2014-15赛季更是取得了两连胜。然而,尤文本赛季却突然失去了魔力。

9月18日做客梅阿查时,尤文1比2负于国际米兰,这是斑马军团本赛季首次告负。此役后,尤文迅速恢复状态,不仅六战全胜,而且打入15球仅丢1球。客场对阵米兰,是两队近5个赛季以来首次以积分榜前两位的身份交锋。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尤文实力出众,如果此役能够取胜,那么等于提前锁定冠军,但迪巴拉赛前指出,“我们仅仅领先5分,一旦拿到一场平局或者输球就可能只领先2分了。”

近9次对阵AC米兰,尤文图斯保持不败,上赛季意甲、意大利杯三次交锋,尤文三战全胜,打入4球仅丢1球。然而,自10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以来,尤文的状态已经明显下滑,之前4战打入12球的斑马军团近2战仅打入3球,而在圣西罗球场,尤文也不太走运,先是进攻核心迪巴拉因伤退场,继而皮亚尼奇的进球又被判罚无效。

赛前评价对手时,阿莱格里指出,“米兰是一支充满激情、年轻而且技术出色的球队。”红黑军团正是依靠充沛的体能、积极的拼抢笑到了最后,18岁的洛卡特利打入此役唯一进球则是最好的注脚,与红黑军团相比,尤文显得疲惫不堪。多线作战让斑马军团的球员们勉力支撑,值得一提的是,尤文本赛季两场失利都出现在欧冠之后。而自2009-10赛季以来,这是尤文第一次在圣西罗球场连续负于AC米兰、国际米兰。

尽管客场告负,但阿莱格里仍旧表示,“我祝贺了全队,因为在面对一支组织出色的米兰时,我们有着出色的表现,而且竭尽了全力。他们踢得很好,而我们不太走运。我们已经进了球,但被取消了。尽管发生了这些意外,但从技术层面来讲,我们踢得很好。”尤文主帅还强调,“我重复,这场失利不会改变我们的进程。我无法指责我的球员们,这场失利不应该困扰我们。我们控制了比赛,多次创造破门机会,也总是能把球传入禁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