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控卫线再遭打击 新星脑震荡恐缺席揭幕战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据ESPN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骑士队新秀凯-费尔德在昨天的训练中头部遭到撞击,出现脑震荡症状,可能因此缺席新赛季揭幕战。如果费尔德无法出战的话,骑士控卫线实力将进一步被削弱。

骑士控卫线再遭打击 新星脑震荡恐缺席揭幕战

凯-费尔德

众所周知,NBA对于脑震荡有着严格的规定,只有通过联盟严格的检测之后,才能出场比赛。因此,费尔德能否通过联盟的检测,还是一大疑问,毕竟NBA新赛季将于下周三开战,时间已经非常紧迫。

骑士控卫线实力已然非常薄弱,因为莫-威廉姆斯已经接受左膝手术,他还占用着骑士一个阵容名额,有消息称骑士也打算交易威廉姆斯。如果费尔德再无法出战的话,骑士真正的控卫将只有欧文一人,届时泰伦-卢教练的排兵布阵将受到很大的限制。而骑士恐怕也很难在短时间内完成交易,而根据莫-威廉姆斯目前的情况,又有哪支球队愿意接手呢?

费尔德今年21岁,身高1米75,体重80公斤,是在今年次轮总第54顺位被骑士选中的。虽然选秀顺位并不高,但费尔德在季前赛中的表现中规中矩,他一共为骑士打了6场季前赛,场均出战22.3分钟,能够拿到8.8分3.7次助攻以及2.2个篮板。

北京时间10月26日,骑士将在揭幕战中迎战尼克斯,正式开启卫冕征程。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控卫线再遭打击 新星脑震荡恐缺席揭幕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