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真大腿诞生!近18场比赛造15球笑傲全队

红军真大腿诞生!近18场比赛造15球笑傲全队

马内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英超第九轮的一场比赛中,利物浦(数据) 队主场以2-1的比分成功击败西布,在积分榜上已经追平了榜首的阿森纳,仅以净胜球的优势屈居第二。而利物浦本场比赛能够击败西布朗,首先需要感谢的又是他们本赛季从南安普顿挖来的“大腿”马内。

在上场双红会的比赛中,或许是忌惮马内本赛季出色的状态,穆里尼奥显然对于如何防守马内进行了非常有针对性的布置,全场比赛都是多人包夹来防守这位红军边锋,最终,利物浦也没能如愿主场击败曼联拿到五连胜,马内也没能在穆帅最擅长的大巴阵面前讨到任何便宜。

然而,就当有人以为马内的好状态会和其他的许多速度型球员一样,被对手找到方法克制以后便戛然而止时,这位红军“大腿”又爆发了,他再次用自己的表现强调了克洛普花了3200万英镑拿下他是物超所值。开场阶段面对西布朗队层次分明的防守,马内利用自己强悍的爆发力和良好的配合意识,屡屡和拉拉纳菲尔米诺等队友合作扯动对方防线,并且多次在已经站稳的对方防线身后找到空当。而除开强悍的突破和扯动能力之外,马内的把握机会能力也是让利物浦受益匪浅。

本场比赛红军的第一个进球正是来源于马内的射门,这粒进球虽然菲尔米诺的传球十分精彩,但马内的位置已经没有太大的射门角度,如果出脚稍慢,已经接近回防到位的西布朗球员就可以完全封住他的射门角度,机会也就化为乌有,但马内果断的推射远角成功的将这次机会转化成了进球,这就完全是个人能力的体现了。

在打入这粒进球后,马内本赛季已经攻入4球,和米尔纳一起成为了利物浦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而有数据统计显示,马内在他最近踢的18场比赛中,一共制造了15粒进球。这样的效率,相信利物浦球迷再也不会怀疑渣叔的判断,南安普顿“老乡”,这一回对红军是真厚道。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