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久不见!哈登低调现身酒吧 夜店登要归来?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今夏由“夜店登”化身“苦练登”,鲜有他游逛夜店的新闻流出,更多的是关于他在训练场上的消息。但据美媒体《terezowens》报道,哈登近日却现身休斯敦某著名酒吧俱乐部,在新赛季即将到来之际,这样的消息不免令火箭球迷有些担心。

好久不见!哈登低调现身酒吧 夜店登要归来?

哈登游逛酒吧

哈登这次现身的酒吧俱乐部位于休斯敦,在火箭众将前往圣安东尼奥 征战最后一场季前赛时,哈登因为轮休并没有随队前往,而是留在了休斯敦,正是利用这样的机会,哈登才现身酒吧,虽然他戴着帽子,但从照片上就能轻松识别出哈登的身影。

而在哈登身边,一名男工作人员正视图和他进行交流。在照片的下方,两位女子首拿酒杯进行合影,哈登此刻成为了“背景帝”,而正是这张照片,让哈登游逛酒吧的消息传遍网络,因为照相者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了这场照片。

众所周知,哈登对于夜店有着特殊的“感情”,以往每到休赛期,哈登都喜欢来到夜店逍遥,因此被球迷冠以“夜店登”称号。不过由于哈登上赛季无缘最佳阵容,火箭也早早被淘汰出局,哈登痛定思痛,决定在训练场上挥洒激情和汗水,还提前组织火箭队友提前集合训练,哈登此举受到专家和球迷的称赞,不少人已把哈登视为新赛季MVP的有力争夺者。

不过,在常规赛即将到来之际,哈登再度现身酒吧俱乐部,不知道火箭球迷是否会有些紧张,难道哈登又想念夜店和女人了?

但愿事实并非如此。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好久不见!哈登低调现身酒吧 夜店登要归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