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生日没赢球很失望 4天2场阿森纳太累了

温格:生日没赢球很失望 4天2场阿森纳太累了

温格坦言阿森纳太累了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10月22日,是温格67周岁的生日,但阿森纳的弟子们未能给恩师送上一份贺礼,与米德尔斯堡互交白卷。赛后,教授对于这个结果很失望,不过他也表示4天里连踢2场比赛,枪手球员确实有些累了。

生日这天没有拿到3分、将连胜场次扩大到7场,温格的心情可想而知。赛后他说道:“我认为我摆出了一张失望的脸,是的,我就是。我们有很多控球,在现代足球里,这也许不够赢得比赛。我们有75%的控球率,但我们没有表现出同样的速度,在移动中也没有足够的犀利。前20分钟我们踢得满意,之后米堡回到比赛中,在反击中非常危险。最后,我们没能赢球,但至少我们够聪明没输球。”

阿森纳本周三晚(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刚踢了一场欧冠,6-0大胜卢多戈雷茨,周六晚又迎来一场英超,是否疲劳在作祟?教授表示:“是的,没错。我们为周三晚上踢欧冠付出了一点代价。通常当你主场作战时,你会想去赢球,但我们没有做到。在现代足球里,你知道的,如果你无法早点进球,如果你不够犀利,如果你创造力不足,今天我们就是缺少创造力,那么你就会拿到平局甚至输掉比赛。”

多亏了做出4次扑救的切赫,阿森纳没有输球,捷克门神也获得了寿星公的点名表扬。温格赞道:“这周我们必须说两名门将都做出了伟大的表现。你知道的,周三晚上的奥斯皮纳和今天的切赫。这告诉你拥有两名顶级门将是多么的重要。”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