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赞唐斯不忘讨好队友 第一中锋在湖人?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湖人球星丹吉洛-拉塞尔今日在社交网站上称赞了同届新秀卡尔-安东尼-唐斯,不过他的言论更像是讨好他的新队员莫兹戈夫,因为拉塞尔称唐斯是除莫兹戈夫之外最好的中锋。

拉塞尔赞唐斯不忘讨好队友 第一中锋在湖人?

拉塞尔和唐斯问好

“卡尔-安东尼-唐斯,你是仅落后于莫兹戈夫的第二好的中锋。”拉塞尔在社交网站上写道。

拉塞尔和唐斯都是在2015年通过选秀进入NBA的,唐斯是状元郎,拉塞尔则为榜眼秀,而纵观新秀赛季的表现,唐斯也是远胜拉塞尔,而且最终还当选上赛季最佳新秀。

莫兹戈夫今夏与湖人签下了4年6400万美元合同,他在今年季前赛中共打了7场比赛,场均只有5.9分和4.3个篮板入账,而且还在与勇士的比赛中受伤离场。而唐斯在季前赛中打了6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7.3分和9.3个篮板。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莫兹戈夫还没有证明自己的身价,更不用说配得上“第一中锋”称号了。事实上,依照唐斯上赛季的表现和未来的潜力,他一定是远胜莫兹戈夫的。

因此,拉塞尔的言论更像是和唐斯开了一个玩笑,毕竟他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塞尔赞唐斯不忘讨好队友 第一中锋在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