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巴萨3-2逆转瓦伦 梅西两球+93分钟点杀

西甲-巴萨3-2逆转瓦伦 梅西两球+93分钟点杀

梅西2球助巴萨(官网 数据) 险胜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今晚22:15,西甲第9轮中,巴萨客场3-2逆转瓦伦西亚。梅西争议球首开纪录,随后巴萨连丢两球,穆尼尔攻破旧主球门,罗德里戈建功,苏亚雷斯追平后创造点球,梅西93分钟点球绝杀,伊涅斯塔(数据) 伤退。

巴萨做客梅斯塔利亚,已连续9年保持不败,4胜5平,是瓦伦西亚最长时间主场对垒同一西甲球队不胜的纪录。MSN组合领衔巴萨首发,塞尔吉-罗贝托复出,马斯切拉诺(数据)回归中卫位置顶替皮克,迪涅顶替受伤的阿尔瓦,安德烈-戈麦斯出战旧主,比达尔回归大名单。

开场12分钟,恩佐-佩雷斯铲翻伊涅斯塔,后者重伤被担架抬下场,西媒赛中报道其可能缺席3到4个月。

第22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右肋传中受阻,拉基蒂奇再得球后回敲,梅西大禁区线内左脚低射破门,巴萨1-0。梅西近6场各项赛事打入10球,本赛季总计13球6助攻。梅西西甲生涯21次出战瓦伦打入18球,在所有对手中排名第3,仅少于攻入21球的马竞和20球的塞维利亚。梅西客战瓦伦打入7球,追平塞萨尔,并列西甲历史第一。

瓦伦球员抗议越位位置的苏亚雷斯,在梅西射门路线上跃起让过皮球,干扰门将判断,迭戈-阿尔维斯还为此吃到黄牌。第31分钟,梅西左翼突入禁区抽射,迭戈-阿尔维斯奋力将球扑出。2分钟后,皇马(数据) 旧将罗德里戈左翼突入禁区,被乌姆蒂蒂从身后推倒,主裁并未判罚点球。

第36分钟,巴萨前场断球,梅西直塞,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右肋单刀球抽射,被迭戈-阿尔维斯封出。第44分钟,罗德里戈右路妙传,皇马旧将帕雷霍单刀球挑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出。上半时补时,内马尔背身停球倒钩射门打高。

近10赛季,巴萨半场比分领先瓦伦,最终都取得胜利。第50分钟,内马尔左翼内切后远射,迭戈-阿尔维斯将球封出,拉基蒂奇禁区右肋抽射击中横梁。

第53分钟,坎塞洛直塞,帕雷霍右翼传中,穆尼尔禁区线上左脚抽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1。穆尼尔打入瓦伦生涯首个联赛进球,就是攻破老东家球门。

第56分钟,纳尼挑传禁区,罗德里戈禁区左肋摆脱防守转身扫射破门,2-1。2007年2月后,巴萨从未在梅斯塔利亚输过联赛,距今已9年。

第62分钟,拉基蒂奇右翼角球传中,内马尔头球冲顶被迭戈-阿尔维斯封出,禁区左肋苏亚雷斯补射破门,2-2。苏亚雷斯西甲生涯7次攻破瓦伦西亚球门,多于其他任何对手。2016年29场西甲,苏神32球16助攻,直接制造48球。乌拉圭人本赛季打入7球,暂时超越6球的梅西与格列兹曼,列西甲射手榜头名。

本赛季MSN组合已打入29球,比BBC组合多18球。第83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右翼传中,苏亚雷斯头球冲顶高出,2分钟后,曼加拉禁区中路凌空抽射被后卫堵枪眼。

第93分钟,梅西分球,阿布德努尔禁区内伸腿绊倒苏亚雷斯,主裁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梅西主罚点球推射打入球门左下角,西甲扑点球第一高手迭戈-阿尔维斯也未能救主,巴萨3-2。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马斯切拉诺,乌姆蒂蒂,迪涅;布斯克茨,安德烈-戈麦斯,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