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3-3平 奥巴连场破门小将91分钟扳平

德甲-多特3-3平 奥巴连场破门小将91分钟扳平

奥巴帮助多特进球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多特蒙德客场在一度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比3险平因戈施塔特奥巴梅扬拉莫斯和普利西奇各建一功。因戈施塔特方面,莱萨诺梅开二度,科恩打入一球。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141阵型,奥巴梅扬继续单骑突前,拉莫斯和登贝莱 身后辅佐,魏格尔、卡斯特罗和香川真司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金特尔和巴尔特拉搭档中卫,朴柱昊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魏登费勒

比赛开始仅仅6分钟,苏特纳右侧任意球传中,科恩凌空垫射命中,因戈施塔特1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8分钟,卡斯特罗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3分钟,马蒂普头球摆渡,辛特塞尔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魏登费勒挡下。第16分钟,卡斯特罗传球,登贝莱远射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朴柱昊左路传中,拉莫斯的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

第24分钟,苏特纳再度任意球传中,莱萨诺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因戈施塔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8分钟,登贝莱传球,卡斯特罗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卡斯特罗角球传中,皮什切克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3分钟,香川真司分球,金特尔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6分钟,苏特纳传中,辛特塞尔攻门打高。三分钟后,奥巴梅扬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哈特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

第50分钟,登贝莱传球,卡斯特罗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6分钟,卡斯特罗角球传中,巴尔特拉的头球攻门顶偏。第59分钟,登贝莱传中,奥巴梅扬的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2。

第60分钟,哈德约纳伊送出妙传,莱萨诺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因戈施塔特迅速将比分改写为3比1。

第61分钟,格罗斯快速突破分球,哈特曼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9分钟,普利西奇边路突破分球,拉莫斯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3。

第79分钟,格策妙传,帕斯拉克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格策角球传中,登贝莱远射高出横梁。第83分钟,帕斯拉克传中,普利西奇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6分钟,拉莫斯头球摆渡,格策的射门再度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91分钟,皮什切克的射门被封堵,随后普利西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3比3平。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24次攻门10次射正,因戈施塔特12次攻门7次射正,双方各入3球。多特蒙德控球率高达74%,因戈施塔特只有26%。

德甲-多特3-3平 奥巴连场破门小将91分钟扳平

出场阵容:

因戈施塔特(4-3-3):

门将:1号尼兰德

后卫:33号哈德约纳伊、34号马蒂普、32号蒂塞兰德、29号苏特纳

中场:10号格罗斯、8号罗杰-贝纳尔多、36号科恩

前锋:9号哈特曼、16号辛特塞尔(89分钟,6号莫拉莱斯)、11号莱萨诺(72分钟,7号莱基

多特蒙德(4-1-4-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8号金特尔、5号巴尔特拉、3号朴柱昊(46分钟,22号普利西奇)

后腰:33号魏格尔

中场:20号拉莫斯、27号卡斯特罗(59分钟,10号格策)、23号香川真司(73分钟,30号帕斯拉克)、7号登贝莱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