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切科:可能是能力的差别 队员们这场都很拼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0比5惨败给华夏幸福,这是泰达队本赛季所遭遇的最大比分重创。赛后,主帅帕切科告诉外界,“比赛输了,我很伤心,也替球迷伤心,他们来为我们加油,却没有得到应有的结果。这个不是请求他们原谅,而是我们并肩作战感同身受。”

帕切科:可能是能力的差别 队员们这场都很拼

泰达球员这一场确实很拼

对于球队在这场比赛的表现,老帕认为,“我刚接手球队时候我们八场不胜,我知道面对的困难,但我也相信球队有走出困境的能力。我上任之后踢了八场比赛3胜1平4负,赢了亚泰、延边和永昌,当然我们也有目标赢更多的比赛,输的对手山东、江苏、河北、上海他们都有不同的目标,他们想争冠或者亚冠。我们现在需要更务实,需要更多的分数。去年我们是最后一场才确定保级,今年要尽早保级。输球教练来承担。今天表现最好的是对方的守门员,对方很多都能进球,我们的进攻却被对手化解。”

谈及后防大将儒尼奥尔几次低级失误的时候,老帕表示:“我们不能因为球员失误就换下他,场上队员都可能出现失误,如果因为这样就没有队员去比赛了。出现失误的是我,孩子犯错误应该纠正和鼓励,儒尼奥尔今天有失误,但之前踢得很好。当然中超能调整更多的话,我也希望换更多。我不希望是球员来承担责任,教练应该承担责任,我始终会保护我的球员。如果中场就换下他,会影响他的自信心。0比5输给对手,输了没任何借口,对方射门都进了,我们却没有得分。如果说球员不拼不抢没有斗志,我会生气,但球员这场都很拼,这可能是能力的差别。”

谈及如何调整心态的时候,帕切科说:“之前我们很多比赛没赢,但赢了延边之后感觉队员们一下子放松了,我一直告诫球员不要出现这样的心理变化,比赛已经踢完了,就要鼓励他们。”谈及同城球队天津权健冲超的时候,老帕送上了赞誉之词,“祝贺他们冲超,这是一件好事,能共同为天津争得荣誉。”

(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