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力争第3亚冠少一轮 里皮带来先进打法

腾讯体育10月22日上海(文/李旭)瓢泼大雨中,上港4比1大胜鲁能锁定下赛季亚冠资格。颜骏凌 坦言最后两轮不会放松,要全力争取第三名的位置,也希望把自己全部的能力展现出来,给里皮留下好的印象。

颜骏凌:力争第3亚冠少一轮 里皮带来先进打法

上港门将颜骏凌

尽管马加特赛前表示不会对20多年的老朋友埃里克森手下留情,尽管德国人能派出除蒙蒂略外最好的球员,但预计中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却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埃尔克森在29分钟头球打破僵局,又在42分钟梅开二度,上半场主队就以2比0领先。易边后,胡尔克反击中的破门将优势扩大到3球,尽管西塞扳回一城,但替补上场的李浩文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4比1。由于早先结束的比赛中富力不敌北京国安,此役全取3分的上港锁定联赛前四,提前获得一张下赛季亚冠门票。

“鲁能一直是支强队,有很不错的球员,可能今天种种原因吧,并没有打出真正的水平。”赛后混采区,颜骏凌评价比赛,“我们也是为了亚冠名额豁出去了,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更好的内容,不过比分不能完全算两队的真实水平差距。”

对于球队提前锁定亚冠资格,颜骏凌表示还会力争第三的位置。“我们球队的目标就是打进亚冠,但是作为球员来说也是知道中超第三和第四的区别,第四名的话明年还是有一场客场澳大利亚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进入正赛的难度会比较大。我们肯定希望拿到第三,最后两轮会全力以赴争取全胜。”

里皮刚刚成为国家队的主帅,对此,颜骏凌表示:“跟里皮没有接触过,只是之前在和恒大比赛的时候,见过他。我觉得他执教的球队,打法非常先进,那会儿恒大后场的很多倒脚都会利用门将的传接球。”

“作为我来说,现在新教练上任了,我自己也会去努力,希望能把自己全部的能力展现出来,(能不能入选国家队)最终看结果吧。”颜骏凌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