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海:孔卡埃神祝贺里皮 剩余世预赛要一扫阴霾

腾讯体育10月22日上海(文/李旭)瓢泼大雨中,上港4比1大胜鲁能锁定下赛季亚冠资格。“对于我们整个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于海坦言。

尽管马加特赛前表示不会对20多年的老朋友埃里克森手下留情,尽管德国人能派出除蒙蒂略外最好的球员,但预计中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却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埃尔克森在29分钟头球打破僵局,又在42分钟梅开二度,上半场主队就以2比0领先。易边后,胡尔克反击中的破门将优势扩大到3球,尽管西塞扳回一城,但替补上场的李浩文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4比1。由于早先结束的比赛中富力不敌北京国安,此役全取3分的上港锁定联赛前四,提前获得一张下赛季亚冠门票。

于海:孔卡埃神祝贺里皮 剩余世预赛要一扫阴霾

小熊祝贺中国队签下里皮

“打完这场比赛能够确定明年参加亚冠附加赛的一个名额,对于我们整个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于海说,“因为今年赛季初定下的目标就是希望明年能够继续征战亚冠,这个附加赛的名额非常重要。”

被问及这个赛季闯入亚冠和上个赛季闯入亚冠心情有什么不同时,于海说:“这个赛季比上个赛季更加艰难,今年比赛非常多,比赛的激烈程度和重要程度都比去年有所增加。球队今年也经历了很多非常难的时刻,我们都挺过来了,拿到这个名额,真的是非常高兴。”

虽然继续征战亚冠的目标达成了,但于海表示接下去的两场比赛还是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我们希望力争前三,少踢一场附加赛的话,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宣布里皮出任国足主帅。对此,于海说:“我觉得这是对于中国足球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今天比赛休息室里碰到了孔卡和埃尔克森,也一起也聊了这个事情,他们也在恭喜我们。他们说这对于中国足球非常非常重要,相信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中国足球。”

里皮的到来,是不是让队员们面对此后的世预赛征程有更好的心态?于海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相信对于所有队员来说,都在信心上有所增强,后面比赛我们要一扫之前比赛的阴霾,争取打出更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