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边权健欢庆这边泰达惨败 来年德比大哥咋办

腾讯体育10月22日 赵英杰右路突破防守球员后,冷静的将球横敲给了门前的埃沃纳,后者的推射得手!遗憾的是边裁示意越位,进球无效。这一幕让场边的帕切科特别不满,但葡萄牙人的不满不是针对裁判,也不是指向球员,老头就是有点想不通:我们的球队怎么了?

那边权健欢庆这边泰达惨败 来年德比大哥咋办

0-5大比分负于华夏令帕切科很郁闷

这轮联赛十分有趣,中甲和中超都在同一天让天津的球队出战,权健那边击败了毫无战意的梅州客家,而泰达晚些将要迎战苦等胜利滋味的河北华夏幸福。更加巧合的是,他们都是主场作战!正是因为两支球队都是主场作战,所以下午球迷看完了权健冲超,自然要赶场到水滴去为泰达加油,可这次泰达给了球迷一个大大的失望。

有一个天津球迷赶到水滴后,他抱怨的在社交媒体说:“屁股还没热,就已经0-2了!”没错!开场6分钟,天津泰达就已经0-2落后,再加上之后姆比亚完成梅开二度,“津门虎”形势堪忧,而胡人天、蒙特罗和埃沃纳虽然很努力,可还是无法在上半场扳回一球。而下半场,双方在僵持到最后阶段的时候,“津门虎”崩盘了,姜宁 的单刀和张利峰的抢射,让比分定格在5-0!

泰达的一场惨败,其实并不是多么的意外,毕竟面对本赛季投入巨大的对手,再加上开场防线上的两个低级失误,球队开局就不好,自然难以追上来。然而真正的打击是在天津球迷将目光转向来年的德比时,泰达的这场惨败注定会让更多的球迷投向同城的对手——权健。

不过这是赛季结束后,泰达才要面对的问题,现在真正的问题是在自己送给了河北华夏幸福一份大礼的情况下,人家如愿止住了颓势,新帅迎来了首胜,可泰达的保级前景又有点严峻了,而防线上的糟糕表现,也将是帕切科必须动脑子去解决的问题。一个喜欢老失误的赞纳迪内,怎么可以让人放心?

最后,还是要提到刚刚的话题,下赛季天津德比来临时,身为老大哥的泰达不仅要接纳对手,更要放下姿态去小心这个来势汹汹的对手。而那时候,如何锁住球迷的心,也将是泰达的头等大事。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