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裁判对苏宁手下留情 防线太容易被打穿

央视:裁判对苏宁手下留情 防线太容易被打穿

苏宁防线并不稳固

腾讯体育10月22日 在中超第28轮的比赛中,重庆力帆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邵圣懿和宫磊作为央视的解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赛季首次和力帆交手,宫磊还是苏宁教练组的一员,宫磊认为力帆这个对手不好打,“主场当时打力帆不好打,虽然2-1取胜,但非常艰难,力帆的费尔南多这个球员非常有特点,速度很快而且会利用身体。”比赛开始后的前一刻钟,力帆的攻势极为迅猛,邵圣懿认为,苏宁的准备不足,“准备的不够充分,没有想到力帆会真刀真枪的打这场比赛。”

苏宁打破僵局后,邵圣懿也对马丁内斯的进球进行了点评,“虽然双方都是命中立柱,但命运却完全不同,苏宁这边还有补射的机会。力帆更有针对性,但苏宁这边特谢拉和马丁内斯2名外援的能力起到了关键作用。”对于顾超的表现,宫磊则认为略有瑕疵,“顾超有几次出击,和队友的沟通并不是很到位。而且张晓彬 有点不适应中后卫位置,和顾超之间的配合也存在一定的问题,还需要时间。”

对于力帆的老将王栋,邵圣懿和宫磊都是赞誉有加,“力帆能够从中甲升上中超,然后这2个赛季在中超完成保级任务,王栋这样的老队员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对于吉翔 和费尔南多的对抗,邵圣懿认为上半场结束前的那次犯规,吉翔再吃一张黄牌不为过,“吉翔根本防不住费尔南多,而且早早吃到黄牌,也让他的防守缩手缩脚,这个犯规再给张黄牌也无话可说。”中场休息时,宫磊也认为,如果吉翔上半场被罚下没有毛病,“那个犯规裁判手下留情了,如果给第2张黄牌没有任何问题。”

邵圣懿则对上半场两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苏宁在上半场虽然1-0领先,但场面被牢牢压制,下半场需要做出调整,而力帆则需要在下半场提升进攻效率。”下半场开场遭力帆闪击扳平后,邵圣懿对崔龙洙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非常不解,“上一轮的人员布置都是非常成功的,为什么这一场要调整呢,导致球队踢的非常别扭。”

第71分钟,塞恩斯布里换下拉米雷斯,对于拉米雷斯的表现,邵圣懿表示,“这场拉米踢的不是很顺心,因为不在他擅长的位置上。”对于力帆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宫磊对他的表现则是称赞不已,“这带球突破就是目中无人的感觉,他打恒大的时候就是靠着快速突破反击进了两个。希望他把有限的体能节约着点用,在最关键的时候用。”

卡尔德克为力帆扳平比分后,宫磊和邵圣懿认为,“苏宁的防线很容易就被打穿了,当然费尔南多这个直塞也很美妙,原地挑传,洪正好和塞恩斯布里回追都追不上。”比赛结束后,邵圣懿认为,苏宁本场没有处于最佳状态,“苏宁没有把最好的状态踢出来,尤其是和上一场打上港相比,进攻和防守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进攻端只能依赖马丁内斯和特谢拉,但两人显得有点单薄。”

宫磊则认为,苏宁可能在尝试新的战术打法导致未能掌控场上局面,“苏宁让力帆获得了足够的空间,王栋和费尔南多拿球很轻松,下半场这个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从我个人来分析,苏宁可能在打法上有新的尝试。”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