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泰达0-3华夏 姆比亚梅开二度野牛建功!

腾讯体育10月22日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展开争夺,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姆比亚的梅开二度和阿洛伊西奥的锦上添花,客队河北华夏幸福暂时3-0领先。而蒙特罗的头球吊射,险些为主队扳回一球。

半场-泰达0-3华夏 姆比亚梅开二度野牛建功!

姆比亚梅开二度

第3分钟,李行和姜宁 做出精彩配合,姆比亚接队友李行挑传,完成反越位起头将球顶入球门,1-0。河北华夏幸福获得梦幻开局,这是姆比亚本赛季的第5球。第6分钟,约万诺维奇后场解围皮球被防守球员顶回,赞纳迪内护球出现失误被阿洛伊西奥反抢成功,随后阿洛伊西奥进入禁区后骗过杨启鹏 ,小角度打门得手2-0!

第12分钟,白岳峰 右路与惠家康做出传递配合,后者直接传中禁区内的蒙特罗头球吊射,皮球有一个明显的下坠,杨程 奋力将球托出底线。第15分钟,埃沃纳从左路突入禁区,面对杜威1对1的单挑时,埃沃纳将球传给了惠家康,随后内切接到惠家康的传球,埃沃纳冷静推射球门远角,皮球稍稍偏出。

第25分钟,胡人天右路面对丁海峰用速度横向将其摆脱,随后横敲禁区,惠家康禁区内迎球怒射,杨程迅速倒地将球牢牢抱紧。第30分钟,姆比亚在和郭毅拼抢中直接用左臂撞开高速奔跑中的郭毅,随后郭毅经过治疗重新投入比赛。第33分钟,河北华夏幸福抓住机会又下一城,丁海峰和姜宁在左路做出传递配合,随后将球送入禁区,皮球被赞纳迪内解围但击中了郭皓 ,皮球又被弹回禁区,姆比亚迎球直接面对杨启鹏轻松得手,3-0!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9-白岳峰、5-约万诺维奇、3-赞纳迪内、16-郭毅

后腰:26-曹阳 、22-郭皓

前卫:8-胡人天、10-蒙特罗、17-惠家康

前锋:18-埃沃纳

替补名单:4-潘喜明、6-周海滨、13-王秋明 、21-赵英杰、24-杜佳、31-李源一、33-周通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

门将:19-杨程

后卫:33-高准翼、5-杜威、22-居吕姆、32-丁海峰

后腰:6-罗森文、30-李行

前卫:21-卡库塔(第13分钟 29-张利峰)、25-姆比亚、7-姜宁

前锋:31-阿洛伊西奥

替补名单:1-欧亚、2-杜文洋 、4-金洋洋、11-桂宏、20-汪洋、29-张利峰、53-姜文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