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2-0鲁能 埃尔克森神勇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0月22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超第28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时比赛,上海上港以2-0领先,第29分钟埃尔克森打破僵局,第42分钟埃尔克森梅开二度。

半场战报-上港2-0鲁能 埃尔克森神勇梅开二度

上港激战鲁能

第2分钟西塞输送威胁直塞,张弛禁区外得到皮球,他的大力抽射被颜俊淩托出横梁。第8分钟王大雷大脚开出球门球,经过双方的头球争顶后,皮球输送到禁区内,西塞抢到落点大力抽射,却将球直接打偏丧失良机。第10分钟傅欢 的传中球制造威胁,武磊得球劲射打在边网上丧失良机。第20分钟鲁能输送长传球,西塞得球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射偏未能形成威胁。第24分钟西塞输送威胁直塞,佩莱快速插上,但颜俊淩率先得到皮球。

第29分钟上港开出战术角球,傅欢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埃尔克森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狠狠的将球顶入对手球门,上港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34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大力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第40分钟上港战术角球,埃尔克森大范围带球盘带,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

第42分钟于海远射造成王大雷扑球脱手,埃尔克森快速插上,面对门将的封堵转身打门将球打入,上港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

上海上港(4-2-3-1):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 、27-石柯 、14-金周荣、23-傅欢 ;

后腰:6-蔡慧康 、21-于海;

中场:17-埃弗拉、9-埃尔克森、7-武磊;

前锋:8-胡尔克;

山东鲁能(4-4-2):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2-赵明剑 、4-吉尔、6-儒西莱、31-宋龙;

中场:13-张弛、3-李松益(数据)、14-王彤、22-蒿俊闵

前锋:7-佩莱、18-西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