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振华许家印曾沟通里皮执教 对银狐偏爱有加

蔡振华许家印曾沟通里皮执教 对银狐偏爱有加

里皮出任国足主帅

腾讯体育10月22日 (文/赵宇)一家俱乐部在某种程度上左右了国足主教练签约,这件事在国际足坛上并不多见,可却着实发生在了中国足坛。从足协将国足主帅目光投向里皮,再到最终签约,恒大俱乐部起到了左右全局的作用,里皮团队的薪水也将由恒大和足协方面来支付,其中恒大支付的额度当然占据更多。

高洪波正式辞职之前就有风声说足协准备换帅,只不过当时仅限于坊间传闻,并未得到任何正式渠道的确认。足协主席蔡振华一直对里皮偏爱,所以一旦换帅,赋闲在家的里皮肯定是第一人选。

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之后,高洪波辞职,足协启动选帅程序。虽然恒大已经同里皮签约了,但由于足协非常希望里皮能够来国家队执教,蔡振华亲自同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就这个问题有过沟通。在这样的情况下,恒大当然不会抓住里皮不放,把里皮让给国家队也算是做了一个顺水人情。

不过由于里皮团队的薪酬非常高,光靠中国足协肯定是无法支付的。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恒大俱乐部又跟里皮签订了一份足校顾问的合同,每年1500万年薪。与此同时,足协也需要向里皮团队支付一定的薪水。

据悉,足协同里皮团队签约三年,里皮带队完成剩下的五场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然后再带队完成亚洲杯预选赛,以及2019年的亚洲杯正赛,以及穿插其中的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三年合同到期后,足协将根据执教情况来衡量里皮团队是否继续带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