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就任国足主教练 10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里皮就任国足主教练 10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里皮正式接手国足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前广州恒大功勋主帅、意大利名帅里皮正式接手中国国家男足。

10月11日,国足客场不敌乌兹别克,高洪波比赛当晚宣布辞职,自此国足主帅空缺。足协启动选帅程序,恒大主帅里皮进入公众的视野,上任呼声一直高居不下。

足协官宣里皮挂帅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里皮已与恒大达成执教协议,将在2017赛季接替斯科拉里,以2000万欧元的年薪入主恒大三年。这一消息也在今天得到了恒大方面的证实。恒大22日早些时候发布公告称,曾在8月3日就与里皮达成执教合同,“经与马塞洛·里皮先生友好协商,正式解除双方于2016年8月3日签订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聘任合同》,特此公告。”

里皮就任国足主教练 10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足协官网截图

今天晚些时候,足协官网发布公告称,里皮正式接任国足主帅,“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国家队教练员选聘程序,经双方友好协商,中国足球协会自2016年10月22日起正式聘用马塞洛·里皮先生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中国足球协会将于2016年10月28日在北京召开正式媒体见面会。”

马塞洛·里皮,出生于1948年,意大利名帅,曾率领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意大利队和广州恒大铸造过辉煌,夺取过世界杯、欧冠和亚冠等众多荣誉,也成为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主帅之一。

合同揭秘:足协担负450万欧?

从恒大内部了解到,里皮在国足任职期间,恒大将每年向里皮及其团队支付1550万欧元的薪酬,直到2019年1月底。这笔费用将以恒大足球学校聘请里皮为顾问的形式发放。

中国足协仍会向里皮支付工资,具体数额待足协方面披露。考虑到之前里皮与恒大预签的合同为2000万欧元,国足很可能需要自行承担每年450万欧元。

未来难题:里皮入主国足带来8个问号

里皮上任之后的首要任务是率领国足完成好世预赛的比赛。在之前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中,国足没有胜绩,想要晋级世界杯希望非常渺茫。里皮要带领国足打好剩下的六场比赛,为进军世界杯努力拼搏。里皮会如何运用恒大队队员?之前在国足表现不佳的武磊是否会受到重用?里皮是否会继续重用年轻球员?那些呼声很高的球员,谁能进入里皮的法眼?查看详细文章>>

里皮与恒大的交流

按照恒大的说法,恒大与里皮在今年8月3日就签订了工作合同,这等于说,在那个时候,恒大俱乐部就决定了明年换掉斯科拉里。不过在足协签约里皮之后,恒大表示里皮和恒大已没有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