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宣布与里皮解除合同 双方曾在8月份签约

腾讯体育10月22日 今天,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与里皮解除工作合同,在国足和里皮谈判的关口,恒大的做法,扫清了国足签约里皮的最大障碍。

按照恒大的说法,恒大与里皮在今年8月3日就签订了工作合同,这等于说,在那个时候,恒大俱乐部就决定了明年换掉斯科拉里。

恒大宣布与里皮解除合同 为国足签约扫除障碍

里皮曾和恒大签订工作合同

恒大官方公告写到:“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今天正式官方宣布:经与马塞洛·里皮先生友好协商,正式解除双方于2016年8月3日签订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聘任合同》,特此公告。”

里皮是在10月22日早晨抵达中国香港,恒大高层刘永灼亲自到香港迎接,随后一行人来到广州。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广州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等人在广州迎接了里皮的到来,里皮将和中国足协展开最后的谈判。

恒大随即也发布官方公告称和里皮解约,这为里皮执教中国队扫除了障碍。此前有消息称里皮已经和恒大签约三年,但在国足12强赛战绩糟糕、高洪波辞职的背景下,高层亲自和里皮联系,邀请他执教中国队。

(歌德)

恒大宣布与里皮解除合同 为国足签约扫除障碍

广州恒大公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