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冲超总结:引大牌昭示雄心 卡帅力挽狂澜

权健冲超总结:引大牌昭示雄心 卡帅力挽狂澜

卡帅被高高抛起

腾讯体育10月22日 虽然冲超过程出现了波折,但权健还是完成了冲超大业。赛季前夕,推崇“金元政策”的权健被认为是冲超头号热门,因为其阵中汇集了巴西籍名帅卢森博格及法比亚诺、格乌瓦尼奥、贾德森、孙可、赵旭日等一众大牌球员。但这样一支强大的球队,在赛季中期曾一度无比低迷且跌至中游,幸好卡纳瓦罗临危授命,力挽狂澜,终率队完成冲超大业。

拿59分凭彼此胜负关系优势冲超

赛季结束时,权健拿到了18胜5平7负积59分,打入61球丢27球。而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同样也拿到了59分。在三队同分的情况下,天津权健在对阵青岛黄海时实现了双杀,天津权健在对阵贵州恒丰智诚时则拿到1胜1负,另外贵州恒丰智诚在对阵青岛黄海时拿到1胜1负。如此一来,权健就凭借彼此胜负关系优势(3胜1负)力压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锁定冠军,从而拿到了一张冲超入场券。另外,贵州恒丰智诚(2胜2负)凭借彼此胜负关系优势力压青岛黄海(1胜3负)拿到亚军,也拿到了一张冲超入场券。

权健集团入主推崇金元政策

随着权健集团的入主,天津松江随之变成了天津权健。早在去年,权健集团斥资6600万人民币签下当红国脚孙可,就已向外界传达了自己所推崇的是“金元政策”。也正是因为有强大的经济实力为后盾,天津权健在赛季前夕才大肆招兵买马,同时天津权健的薪资投入、运营投入在中甲联赛中也是处于领先地位的。可以说,权健能够冲入中超,是由“金元政策”来开道的。

引大牌昭示雄心

赛季前夕,天津权健引入了多位大牌,不仅昭示了冲超雄心,更为球队最终完成冲超大业打下了坚持的基础。外援层面,权健签下了前巴西国家队主帅卢森博格,同时还签下了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巴西当红新星格乌瓦尼奥及前巴甲助攻王贾德森。内援层面,权健麾下则汇集了孙可、张鹭、赵旭日等国产大牌。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换帅,权健选择的亦是银狐里皮的爱徒卡纳瓦罗 。准确的讲,天津权健的综合实力与人员配置,是其余中甲球队难以相提并论的。

失控!卢森博格黯然下课

不得不说,权健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非常完美,不仅取得了4胜1平,且法比亚诺、贾德森、孙可等大牌也在比赛中彰显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但是从0-0平中优开始,权健的竞技状态、临场战斗力突然出现了巨大起伏,历经了一波7轮不胜(3平4负),积分排名也从榜首跌落至积分榜中游。甚至可以说,当时的权健,已处于失控状态。面对这种局势,俱乐部方面选择炒掉了卢森博格团队。

卡纳瓦罗临危授命且力挽狂澜

接替卢森博格的是卡纳瓦罗,而卡纳瓦罗的到来,也确实是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入主之初,卡纳瓦罗便将各方球员有效整合在了一起,并重新让球队有了凝聚力,至于在技战术层面上,卡纳瓦罗则让权健变得更为攻守均衡,并提拔了一批年轻小将。而在卡纳瓦罗的调教整合之下,权健先是在联赛中拿到了一波6连胜,重新跻身冲超集团。6连胜之后,卡纳瓦罗麾下的这支权健,虽然也在联赛中出现了状态起伏,但卡纳瓦罗却总是可以在危机时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所以说,权健能否完成冲超大业,临危授命且力挽狂澜的卡纳瓦罗是极为关键的人物。

巴西三叉戟给力

从赛季的总体情况来看,权健阵中的巴西三叉戟,发挥还是相当给力的。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在临场比赛中每每为权健摧城拔寨,锁定联赛金靴。前巴甲助攻王贾德森则极为出色的扮演了权健进攻核心的角色,将球队的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至于巴西新星格乌瓦尼奥则是能突,能传又能射,堪称是权健的进攻尖兵。毫不夸张的讲,权健的外援是其余中甲球队难以比拟的,而权健的巴西三叉戟也确实是为球队冲超立下了大功。(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