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帕德:切尔西球迷会尊重穆帅 但他不会赢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明日(10月23日)晚23:00,2016-17赛季英超第9轮将迎来焦点战,切尔西(数据)将坐镇斯坦福桥迎战曼联,而这样将是穆里尼奥上赛季从切尔西下课后,第一次以主帅的身份面对老东家。光看看赛前媒体对两队的报道,便可以知道这场比赛的受关注程度。而英媒《太阳报》近日更是独家对话了前蓝军传奇中场兰帕德。兰帕德认为,切尔西球迷将对穆里尼奥表示尊重,但并不看好穆帅在斯坦福桥取胜。

兰帕德:切尔西球会尊重穆帅 但他客场不会赢

兰帕德与穆帅

2007年9月,穆里尼奥第一次被切尔西解雇,而后狂人转战亚平宁,开始了国米的一段盛世。2010年8月,穆里尼奥首次作为对手重返斯坦福桥。在2009-10赛季的欧冠1/8决赛中,切尔西在主场0-1负于由穆帅领衔的国米(最终国米以3-1的总比分晋级1/4决赛)。如今6年过去了,穆里尼奥对切尔西的感情却丝毫没变。

然而,明天的比赛却完全不一样了。53岁的狂人将以曼联主帅的身份回到蓝桥,要知道,曼联和切尔西的“世仇”举世皆知,虽不及巴萨(官网 数据) 皇马国家德比火药味的浓烈,但这次较量却足以让人心生敬畏。

“穆里尼奥会珍惜回到斯坦福桥的机会,”兰帕德在接受《太阳报》专访时说道。“他肯定会想去赢得比赛。”

“他从来就不想输,随时都准备全力以赴。你从他的面部表情就可以看出来,明天请仔细观察他的面部表情。当他作为国米主帅回蓝桥的时候我就在切尔西效力,当时他的心态跟明天会是一样的。孔蒂也非常清楚这一点。“

在2010年回到蓝桥时,当时的主场球迷都对穆里尼奥致以了掌声和欢呼。而由于穆里尼奥上赛季的带队成绩太差,导致蓝军赛季下半程乏力,失去了本赛季欧冠正赛的资格,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嘘穆帅。

“穆里尼奥总是说,‘无论我走到哪儿,我都会取得成功’。所以在他心中很多球队,切尔西便是其中分量最重的一个。有些时候当人们向前看,会在一路上丢掉很多对手。但当你放眼看看穆里尼奥对蓝军所带来的荣誉,人们会认为他是切尔西队史上重要的一员。

“我说的这种尊重是相互的,对穆里尼奥作为教练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他在切尔西执教的两段时期。他不会被切尔西球迷所遗忘,特别是他第一次执教切尔西这段时间(2004年6月2日-2007年9月20日)。那三年时间他改变了切尔西全队的心智,也为我们带来了冠军。

穆里尼奥:“他现在是曼联主帅,回斯坦福桥也是迟早的事。穆里尼奥可的感情可能回很复杂,但是从总体上讲他会获得蓝军球迷的欢迎和感激。”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