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感谢球迷支持 轻松应战赛前整蛊翻译

腾讯体育10月22日广州(文/曾潇) 在赢下石家庄的当晚,斯科拉里就号召广州球迷在明天填满天河体育场。赛前最新消息,明天与延边富德比赛的门票,已经全部销售一空。如斯帅所愿,明天的天河体育场必是人头涌动。

斯科拉里发言感谢球迷:“虽然比赛还没有开始比赛,我现在想对球迷说一句谢谢,上一场我就呼吁过,这场球票卖光正是是大家支持广州队的结果。球迷是我们球队最重要的环节,有你们的陪伴,我们才坚持到了现在。明天能来天体的球迷都是幸运的,我们将向世界展示,有这样一支强队,能在联赛保持顶级这么多年。”

斯科拉里感谢球迷支持 轻松应战赛前整蛊翻译

斯科拉里搞怪

最好的回馈莫过于明天晚上把冠军留在天河体育场,“我最好的庆祝是明天给大家带来一场胜利,我的责任是给广州带来你们需要的冠军。明天对于我们球队,最重要的是全力以赴拿到三分,把庆祝和开心分享给球迷。”

冠军就在眼前,斯科拉里的心情不错。赛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就充分展示了其表情包潜力,不停与身旁的翻译和郑智开着玩笑。发布会结束后,斯科拉里偷偷的把中超联赛的标志贴在了翻译的后备,并挤眉弄眼的提示现场媒体注意他的恶作剧。幸好最终是队长郑智看不过去提醒了翻译,没有让恶作剧持续造成杀伤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