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4分先生获哈登力荐留火箭 曾在长城刻字被喷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文/Calvin Watkins,ESPN撰稿人) 贝弗利在季前赛的受伤让火箭的阵容名单变得复杂起来,但有一人却从中受益,那就是鲍比-布朗,由于哈登的力荐,莫雷给了漂泊在海外联赛的鲍比-布最后的机会证明自己。

74分先生获哈登力荐留火箭 曾在长城刻字被喷

鲍比-布朗强行上篮

随着霍华德的离开,哈登成为了火箭当之无愧的领袖。他在队内每一句话都相当有分量,在今天与马刺的比赛之前,他建议总经理莫雷多关注一下球队的控球后卫鲍比-布朗,后者曾砍下CBA史上第二高分74分,于是莫雷给了32岁的布朗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布朗没有放弃这次机会,尽管火箭以99-114输掉了最后一场季前赛,鲍比-布朗全场20投8中得到23分9助攻,是火箭今天为数不多的亮点,他也因此很有可能进入最终的15人大名单。谈到自己的好兄弟哈登,布朗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他一直很相信我,也知道我是什么样的球员。”

“我是一个团队类型的球员,我和哈登还有阿里扎有着非常深的感情,因为我们都来自洛杉矶,所以我们的感情非常好。我们会互相照顾对方,也会直言不讳地指出对方做错的地方,就算说一些不好听的也没什么关系。哈登在联盟中是数一数二的控球后卫,他能推荐我我非常感激。”

在今天与马刺的比赛中,德安东尼教练安排了部分主力的轮休,主要为了考察替补球员的状态来决定最终留下谁。他给了布朗不少的上场时间,达到了全队最高的31分钟。德安东尼认为布朗打得非常出色。

由于贝弗利要到12月份才可能回到球队,火箭在替补控卫上面临着艰难的选人。恩尼斯是火箭交易来的球员,他将获得一些稳定的上场时间。德安东尼纠结的问题是留下鲍比-布朗度过这段控卫荒,还是留下空间型大前锋凯尔-维尔切。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并不好,6投仅1中得到2分1板1助攻。

赛后谈到这个问题时,布朗表示:“我希望自己能留下,希望能上场比赛,希望能在球馆中训练,在更衣室和队友相互鼓励,在场下和他们每个人都友好相处。”

布朗给中国球迷留下印象的除了CBA历史上的第二高分74分外,还有一件不太光彩的事情。今年的NBA中国行期间,鲍比-布朗在长城上刻字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强烈不满。随后,布朗向中国球迷道歉,一直到今天比赛之前都没有出过任何负面新闻。

布朗上次在NBA打球还要追溯到2009-2010赛季,当时他在洛杉矶快船队效力。从那个赛季之后,布朗辗转希腊、波兰、德国、意大利、中国以及土耳其。他还在开拓者以及多伦多打过两届NBA夏季联赛。这赛季参加火箭队的训练营是布朗留在NBA最好的机会。

“我知道我自己的打球风格是什么样子的,我很适合现在的这支火箭。一般来说我是有固定的上场时间和任务的,与马刺的这场比赛我打的时间有点多,并且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我的技巧,比如传球、篮板、得分等等。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自己能留在这里,但现在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4分先生获哈登力荐留火箭 曾在长城刻字被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