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谈备战:球队状况很好 不能轻视延边

腾讯体育10月22日广州(文/曾潇) 2016赛季终于来到了这一天,广州恒大有望提前在主场锁定冠军。赛前,斯科拉里信心满满,“球队的情况很稳定,基本没有太多的伤病,参与训练的队员都有着同样好的体能状况。相信每个人都在百分百的状态。”

斯科拉里谈备战:球队状况很好 不能轻视延边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队长郑智也是胸有成竹,“难得在两场比赛之间有一整个星期的间隔,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队员身体调整的非常好。这场比赛是冠军点,所有人的心理很清楚。球队在按部就班的准备,希望明天能拿到这个冠军。”

在本赛季的第一回合,延边富德着实让广州恒大吃了不少苦头。斯科拉里不敢轻敌,“足球场上什么都可以发生,我们在延边最后一分钟才艰难的扳平。我要尊重延边这支球队,不尊重对手的球队是不被人尊重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