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弗森:重心是家庭 打高球零基础但乐于尝试

艾弗森:重心是家庭 打高球零基础但乐于尝试

艾弗森参加观澜湖红毯仪式

腾讯体育讯10月22日 红色帽子、白色T恤、红色短裤,一身嘻哈打扮的前NBA巨星阿伦·艾弗森看上去总是那么酷酷的。“我没有什么穿衣打扮的秘籍,我只是像我童年时一样,穿我习惯的衣服。”艾弗森说。

绰号为“答案”的艾弗森在新闻发布会当天给到记者的答案也是酷酷的。2013年阿伦·艾弗森在费城正式宣布退役,随后便嫌少见诸新闻。“我忙着在家照顾孩子呢。”艾弗森表示,“过去我的梦想是实现自己的价值,而现在我的梦想和生活的重心就是孩子、家庭、健康,让生活更舒服一些。”

这一次来到观澜湖参加世界明星赛也是艾弗森接受的新挑战,实际上他并不擅长高尔夫这项运动。“这是我第一次打高尔夫,”艾弗森坦言道,“不过我这是一项很棒的运动,很激烈,非常具有挑战性。主要是因为现在我还不太会打。但我很乐意下场尝试。”

相信球迷们除了期待艾弗森在黑石球场的处子秀,更希望看到他和姚明之间的较量,从篮球场上延伸到高尔夫果岭。上个月,两位篮球名将才携手步入美国篮球名人堂。

艾弗森,在中国有着超高的人气。这也是吸引他来到中国参加活动的原因。但他却有点小遗憾,每次都比较匆忙,没有太多时间游览。但此行来到观澜湖,对于这位篮球明星而言,或许就是一次不错的机会,得以感受当地独有的的风土人情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