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球传奇:中国也能产老虎伍兹 只是时间问题

高球传奇:中国也能产老虎伍兹 只是时间问题

普雷尔

高尔夫传奇人物盖瑞·普雷尔在参加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期间表示,非常骄傲地看到高尔夫这项运动在亚洲蓬勃发展,并称中国出现自己的“老虎”伍兹只是时间问题。

“高尔夫在亚洲的发展比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快,我非常骄傲地看到中国女选手冯珊珊今年夏天的里约奥运会上赢得一枚高尔夫铜牌。我们将看到从中国走出来的泰格·伍兹,这只是时间问题。”

本周末,已是81岁高龄的盖瑞·普雷尔将和三位美国名将里奇·毕姆、马克·欧米拉、约翰·达利,挪威女将苏珊·佩特森、“粉豹”宝拉·克里默、安娜·诺德奎斯特,以及被认为当今LPGA最性感选手的娜塔莉·古尔比斯一同出战明星赛,这8名职业高尔夫球员加起来共计夺得18个大满贯冠军奖杯和349个巡回赛冠军。

此外,中国选手李昊桐亦将参赛。今年5月,这名20岁小将问鼎中国公开赛最年轻冠军冠军。8月,李昊桐和吴阿顺代表中国出战里约奥运会高尔夫赛事,并成为奥运史上首个射鹰的中国选手。

对于职业高尔夫选手来说,本周末他们可以尽情享受高尔夫。对于第一次来到中国的奥斯卡影帝迈克·道格拉斯和“鹰眼”杰瑞米·雷纳来说,这是一次美妙的旅程。昨日,两位好莱坞巨星一同出席了“2016中国电影投资高峰论坛”,其为本届明星赛的一大主题活动,吸引了冯小刚、何平、《怪物史莱克》制作人瑞恩·哈里斯、《低俗小说》的制作人迈克尔·山姆伯格等中外影人齐聚一堂;下午,道格拉斯则在黑石球场体验了一把挥杆的酣畅淋漓。

迈克·道格拉斯:本周尽享我的两大最爱——电影和高尔夫

“这周是一次极好的机会将世界聚集在一起,对于我们来说,可以见到很多中国演员及导演;对于我本人来说,还能将我的两大最爱——高尔夫和电影结合起来。”

“和众多伟大的高尔夫球员在一起,可以去观看并学习他们打球,这将非常有趣。”道格拉斯还表示,“和粉丝在一起也是我的爱好之一,来到中国并发现原来我在这儿有那么多爱我并支持我的人,这感觉太棒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