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死不悔改!格林又使断子绝孙脚 险些引爆冲突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季前赛收官战,勇士107-96战胜开拓者,豪取6连胜。比赛中也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德雷蒙德-格林再度祭出自己的断子绝孙脚,险些引发冲突。

死不悔改!格林又使断子绝孙脚 险些引爆冲突

格林比赛中再惹祸端

格林上腿差点踢中对手要害部位的场景发生在半场结束前6分09秒。当时勇士进攻,格林持球突破,开拓者球员克拉比紧紧贴防。格林迈三步,跃起准备上篮,但手中的球被克拉比死死摁住。在空中,格林失去了平衡,但此时他的右腿明显故意抬高,并且稍稍用力踢向克拉比。还好,克拉比早有防备,他赶紧撤身,收紧双腿,才避开了格林的攻击。

对于格林这个不必要的动作,克拉比明显不满,向裁判抱怨。但格林并不认错,反而过来喷垃圾话。这进一步激怒了克拉比,他用垃圾话回敬格林,并且试图靠近勇士内线,跟他理论理论,场上的火药味顿时浓了起来。幸好,勇士和开拓者其他球员挡在两人中间,裁判也很快过来,事态迅速得到平息。

死不悔改!格林又使断子绝孙脚 险些引爆冲突

但格林的这个上腿动作,可逃不过摄像机,美国的篮球记者和球迷都在社交网站上截取动图,把格林的坑脏行为呈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要知道,在上赛季季后赛,格林就因为类似的动作,引发轩然大波。在西部决赛勇士对雷霆的第3场,格林就用脚踢到了对方中锋亚当斯的裆部,被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追加二级恶意犯规。到了总决赛第4场,格林又在比赛中击打詹姆斯的裆部,结果又被追加恶意犯规,因累计次数达标而被禁赛一场。正是从格林被禁赛开始,勇士在3-1领先的情况下连输3场,遭到骑士逆转。可以说,格林的鲁莽行为直接让球队失去了冠军奖杯。

可谁知道,格林劣迹斑斑,却死不悔改。他三番两次在球场上做出这种攻击对手裆部的不耻行为,确实要好好自我反省下了。如果格林还是坚持这么做,他迟早会成为联盟严打的对象。(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死不悔改!格林又使断子绝孙脚 险些引爆冲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