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生日礼物只想要赢球 不喜欢谈论退休

温格:生日礼物只想要赢球 不喜欢谈论退休

温格迎来67岁生日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本周六晚22点,阿森纳将在英超对阵米德尔斯堡,非常巧合的是,温格也在今天迎来了自己67岁的生日。赛前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温格指出,自己生日是否开心取决于比赛结果。

说起自己的年龄时,温格指出,“以球员为例,一旦到了特定的年龄,那么就会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人们会说,‘你应该走了’,这就是为什么说,人们的要求更高了,你的年龄会成为别人希望甩掉你的借口,现在的世界竞争激烈,人们会根据表现对你做出评价。我的年龄不应该成为问题,但是如果你做不好工作,这就会成为一个问题。”

“我认为,你需要忘记自己的年龄,需要保持健康,投入到竞争中来,每天不断的提高,这才是最为重要的。除此之外,岁月就是岁月,你需要接受时间的洗礼。现在,我仅仅关心比赛,关心如何赢下米德尔斯堡,我不关心我的年龄。我一向不喜欢退休这个词,我们需要保持斗志,全力以赴,而生活就是不停的奋斗,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天。”

谈到自己67岁的生日时,温格看起来更关心是否拿到3分,如果可以做到,他的阿森纳会夺取7连胜,甚至有望登上积分榜第一,“生日如何庆祝,这99%取决于比赛结果。我没有什么庆祝计划,我只是期待可以在晚上赢得比赛,我们的快乐取决于比赛结果,而不是谁的生日来了,这就是教练的命运。”

在采访的最后,温格还开玩笑的说道,“如果上帝存在,有一天我进了天堂,他会问我,‘你这辈子都干了什么?’”,我的回答会非常简单,‘我一直在尝试赢球’。上帝会说,‘这就是你一辈子做得事情?’,我的答案会是,‘这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