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分钟3三分!他不输库里 阿杜仅剩最后一问题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今天是NBA季前赛的最后一天,勇士在主场迎来了开拓者的挑战。双方在场上展开了一场对攻大战,最终勇士技高一筹,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107比96获得比赛的胜利。

1分钟3三分!他不输库里 阿杜仅剩最后一问题

杜兰特表现出色

杜兰特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现了自己全面的能力,全场比赛杜兰特拿到了28分7篮板6助攻,投篮21中11,三分球8中5,罚球2中1,成为了勇士队中仅次于库里的第二号得分点。

其实能够有着这样的表现,杜兰特自己的寻找状态能力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在第一节比赛的开始阶段,杜兰特的手感并不好,在第一节的前6分钟时间里,杜兰特的连续两次跳投都没有命中,更多的是依靠突破到内线的得分。而上半场比赛库里手感火热,杜兰特也非常知趣的将更多的投篮机会给了库里。

不过在第一节比赛的最后2分钟时间里,杜兰特明显已经找到了手感。他先是背身单打克拉比,突破防守之后到篮下轻松得分。接着他在三分线外迎着防守球员强行投三分命中。在9秒之后,杜兰特又运球在中距离一打三,强行抛投命中2分。凭借着最后时间的出色表现,杜兰特在第一节也拿到了9分,成为了勇士的二号得分点。

杜兰特真正的表演时间出现在第三节比赛中。在第三节比赛的6分46秒到5分46秒的一分钟时间里,杜兰特连续三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不管是攻防转换时的空位三分,还是迎着防守球员的强行三分,甚至是超远距离三分,弹无虚发。杜兰特的这三个三分球让勇士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也基本上熄灭了开拓者本场比赛获胜的希望之火。

这就是杜兰特,哪怕在比赛开始的时候状态不好,他也能够在比赛的过程中逐渐的找回状态。而来到勇士之后,进攻的重担不仅仅是压在他一个人的身上,杜兰特在寻找状态的时候更是从容不迫。而一旦他和库里同时在比赛中找到手感,那么,勇士的对手再想获胜,基本上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也许现在对于杜兰特来说,仅剩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处理他和格林上场时间的问题了。在今天的比赛中,杜兰特和格林同时上场的时间已经减少了很多,看来科尔主教练也发现了这点。从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将格林和杜兰特的大部分上场时间分开,在增强第二阵容实力的同时,还能避免两人在持球和打法上相冲突,何乐而不为?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分钟3三分!他不输库里 阿杜仅剩最后一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