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上赛季外援谁最强?三双男居首 哈神仅第9

CBA上赛季外援谁最强?三双男居首 哈神仅第9

富兰克林综合得分高居榜首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篮协在新赛季的官方手册里,公布了上赛季各球队球员的综合数据排行。除了广东队与八一队外,各队综合数据排行最高的都是外援。

CBA上赛季外援谁最强?三双男居首 哈神仅第9

外援综合得分排名

综合比较各队外援得分(注:此排名仅列举每队中外援得分较高者,并非全部外援排行),山西队的富兰克林高居榜首,综合得分达到42.89,他总共出战18场,总得分628分,总篮板191篮板,总助攻196次,总抢断61次,总盖帽26次,表现可谓相当出色。富兰克林的综合得分之所以这么高,正是由于他的全面性。在他为山西出战的18场比赛中,场均34.9分10.6篮板10.8助攻,其中9场拿到三双。排名第二与第三的分别是“山东名宿”比斯利,以及效力于青岛队的吉布森,综合得分分别为36.33分与35.81分。

CBA上赛季外援谁最强?三双男居首 哈神仅第9

哈德森仅第9

排名第四的是四川队的哈里斯,而几位被球迷认为是“最强外援”的球员,排名都不算很高。其中哈德森仅排名第9,布拉切排名第10,马布里因为在北京队不是最高,所以就没上榜。而北京队最高的是莫里斯,他的得分为25.21,排在第16位。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综合得分最高的是易建联,分数为27.93,也是除八一队外,另一位本土球员综合球得分高于外援的球员,而阿联在14-15赛季也是广东队综合得分最高的。而广东队外援中迪奥古综合得分为22.84分,排名此榜单里的最后一位。

也难怪易建联今年夏天加盟湖人后,广东队便要彻底重建,毕竟少了一根最粗壮的大腿。同时正是由于这样的缘故,广东队新赛季的目标为“冲击季后赛”。

CBA每队情况不同,外援的能力和作用还需全面考量,不过篮协的这项数据在一定程度上还是综合体现了外援在每支球队的表现,而上榜的这些人多数也是球队的核心,因此还是具有一定的参考性。

杨威利

CBA上赛季外援谁最强?三双男居首 哈神仅第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