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曝黑贝将手术伤停三周 火箭祭出疯狂跑轰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透露,队中的控球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预计将伤停20场比赛,他的缺阵也会让火箭的阵容变得复杂。据《雅虎体育》最新消息,联盟消息源告诉沃神,贝弗利即将进行关节镜手术,预计将伤停三周。

沃神曝黑贝将手术伤停三周 火箭祭出疯狂跑轰

贝弗利将缺阵

目前,火箭在后场仅剩下哈登、戈登、普里吉奥尼三名球员,德安东尼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本赛季德安东尼将哈登改造为控球后卫,这进一步释放了哈登的持球进攻能力,对手既要防他自己的进攻,还要盯住他的传球,这让哈登在季前赛中打得如鱼得水。

然而不巧的是,贝弗利偏偏在这时候伤了。常规赛马上开打,贝弗利又要进行手术治疗,铁定赶不上揭幕战了。据沃神的最新消息,贝弗利至少休息3周,这对志在夺冠的火箭来说绝对不是个好消息。

德安东尼的球队一向以攻强守弱而著称,他在带领太阳时期曾打出过酣畅淋漓的小球。但这并不代表德安东尼不防守,当时太阳的外线大闸拉加-贝尔以及肖恩-马里昂都是防守非常出色的球员。火箭同样拥有贝弗利和阿里扎这两名3D球员中的佼佼者,黑贝的受伤让防守的重任回到了哈登的身上。

众所周知,哈登的防守问题不在他的单防,而是对手通过不停的轮转之后,哈登的注意力就会不集中,他从来不是一个单防差的球员。因此,贝弗利正好能够弥补哈登这一点的不足,黑贝可以用他的积极帮助哈登补防或者通过喊的方式让哈登回到位置。

如果贝弗利要缺席20场比赛以上,火箭后场的漏洞将显露无疑。戈登、老普和哈登这三人都是典型的防守中被对方揪着打的球员,缺少了黑贝的“疯狗式”防守,火箭的后场将千疮百孔。对德帅来说,也许只有一招能解决这个问题了。“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只要火箭每场都能轰出足够高的得分,就能盖过对手的气焰取得胜利。火箭本可有更多的战术变化,但贝弗利这一伤,所有的变化都成了泡影,德安东尼必须祭出他的绝招了,下赛季开始阶段,我们很可能看到火箭将“7秒进攻理论”发扬光大,打出更为疯狂的跑轰。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神曝黑贝将手术伤停三周 火箭祭出疯狂跑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