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内马尔续约是好事 暂不考虑客战曼城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巴萨(官网 数据) 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出席了周末联赛对阵瓦伦西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恩里克指出,由于刚换帅,瓦伦西亚会是一支“陌生”的对手,他也认可了内马尔的续约,谈到梅西时,巴萨主帅认为阿根廷球星是不可阻挡的。

恩里克:内马尔续约是好事 暂不考虑客战曼城

恩里克参加赛前发布会

意大利人普兰德利刚刚接手瓦伦西亚,因此,这支蝙蝠军团看上去会不可捉摸,恩里克指出,“我们的确有可能面临一支陌生的瓦伦西亚,这是由于普兰德利刚刚接手这支球队。根据他们上一场比赛在防守和阵容的情况来看,他们已经同之前有所不同。瓦伦西亚目前的情况不是很乐观,但是他们球员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因此会给你制造麻烦,我们都清楚这场比赛有多么艰难,我们也会如往常一样全力以赴,尝试不给对手机会。”

从巴萨的赛程来看,未来三个客场,他们的对手分别是瓦伦西亚、曼城(数据) 塞维利亚,说到这三场比赛的结果是否影响今年的战绩时,恩里克评价道,“不会。这是因为即便你赢下了客场的比赛,但是却输掉了主场比赛的话,那么这也就没有意义了。我们现在仅仅会关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球队现在不关注其他的事情。至于10天后会发生什么,没有人知道,我们现在要考虑的是瓦伦西亚。”

内马尔刚刚和巴萨续约,对此恩里克是非常开心的,“这同本赛季我们的其他续约是没有区别的,这是一个十足的好消息。这意味着球员水平的提升,意味着他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同时也意味着他在这里非常开心,意味着他同队友们的相处非常融洽,意味着他可以继续获得冠军。”

苏亚雷斯刚刚领取了欧洲金靴奖,对于这位爱将,恩里克点评,“他可以贡献进球,也可以送出助攻,他让我们变得更具威胁,他让防守我们的对手更加困难,拥有多功能性的球员是巴萨比赛的关键。”

说到刚刚在欧冠赛场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时,恩里克表示,“如果莱奥可以发挥出自己水平的话,那么没有任何人会阻止他。”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