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非常感激穆帅恩情 他没有报复心理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第9轮的焦点大战将是切尔西(数据)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曼联,穆里尼奥将上演“故人归来”,《天空体育》消息,赛前,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谈到了昔日主帅,在他看来,虽然穆帅遭到解雇,但是他并不会有报复切尔西的心态。

库尔图瓦:非常感激穆帅恩情 他没有报复心理

库尔图瓦与昔日恩师穆里尼奥

执教切尔西期间,穆里尼奥给球队带来三座英超冠军,但是当蓝军在上个赛季陷入低迷时,阿布却解雇了穆帅,如今狂人将作为曼联主帅重返斯坦福桥,库尔图瓦表示,“我并不认为穆里尼奥希望报复切尔西。我认为穆帅只是希望证明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并且带领曼联赢得比赛胜利。”

在库尔图瓦看来,两队都期待赢得比赛,而双方的对决很特殊,“如果你期待取得佳绩,那么你需要在强强对话里有所收获,穆帅希望赢球,我们也希望,我不觉得蓝军球员会因为对手主帅是穆里尼奥,就会产生非常想赢的心态。我们的球员希望赢球,那是因为对手是曼联,这会是一场特殊比赛。”

虽然穆里尼奥是曼联主帅,但是库尔图瓦还是对其表达了感激,“穆里尼奥是一名伟大的教练,在他手下效力的时候,我很开心。是他将我从西班牙带回了切尔西,然后让我出场并且夺得了双冠王,那是一段美妙的经历,不过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年情况发生了变化。夺得冠军后,我们的很多球员都状态不佳,但是这不会影响我和他的关系。我一直对穆帅将我带回切尔西非常感激,为一位名帅效力的感觉很好,我也可以从他的身上学到很多。”

当库尔图瓦回归蓝桥后,他需要面对切赫的竞争,但是穆帅让比利时人踢上了主力,捷克门神则加盟了阿森纳,因此,库娃感激穆帅并不意外。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