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前队友签约澳洲球队 曾单节14助攻平纪录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消息源透露,征战NBA长达13个赛季的老兵史蒂夫-布雷克签约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职业生涯首次离开NBA征战海外联赛。

科比前队友签约澳洲球队 曾单节14助攻平纪录

布雷克加盟澳洲球队

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刚刚裁掉了迈克尔-布莱森,后者在悉尼国王队没有表现出外援应有的竞争力,于是被球队裁掉。在这之后,国王队就在官网上宣布布雷克加盟。36岁的布雷克将成为悉尼国王队的第三名外援,此前他们还签约了两届NBA总冠军得主约什-鲍威尔。布雷克的到来将为球队提供稳定的控球和转移球任务,帮助球队在积分榜上守住第一的位置。目前,悉尼国王队以3胜1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首位。

2002年,布雷克作为主力控球后卫,帮助马里兰大学夺得该校历史首个NCAA锦标赛冠军。随后他参加了当年的选秀,在次轮第38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选中。在他征战NBA的13个赛季当中,曾为8支不同的俱乐部效力过,包括奇才雄鹿掘金快船湖人勇士活塞以及3次加盟的开拓者

布雷克在场上一般出任替补,职业生涯场均能够拿到6.5分,4个助攻以及2.1个篮板,还曾有过单节14助攻的神奇表现。布雷克的巅峰是在开拓者和湖人时期,他曾辅佐霍华德、科比、加索尔和纳什的四大天王组合,但没有拿到冠军。在他与悉尼国王队签约之前,还曾等待着NBA球队的召唤。但由于年龄太大,至今仍未有球队联系他。

身高1米91的布雷克在训练营开始前一直跟随开拓者进行训练,他曾有意转行成为一名教练。据悉,本周末布雷克将飞往澳大利亚,预计不会在悉尼国王周一的比赛中出场。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前队友签约澳洲球队 曾单节14助攻平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