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点球命中率欧洲倒数 莱万榜首C罗第三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在周中巴萨(官网 数据) 4-0大胜曼城(数据) 的欧冠比赛中,内马尔罚丢了梅西赢回来的点球,而《马卡报》经过统计发现,内马尔一向在罚球点表现不佳,在所有主罚点球次数超过15次的球员中,命中率竟是全欧洲五大联赛倒数第二差!

内马尔点球命中率欧洲倒数 莱万榜首C罗第三

欧洲著名前锋的点球命中率

《马卡报》首先列出了一份现役欧洲著名前锋的点球命中率数据表,统计的比赛包含所有俱乐部比赛。其中可以看到,莱万以92.31%的命中率高居榜首,比伊布的88.46%高出差不多4个百分点,可见这名波兰神锋的稳定程度。而C罗则以87.34%排在第3,随后分别是加梅罗巴洛特利比达尔阿圭罗穆勒鲁尼

其他前锋点球成功率均不足八成,包括77.05%的梅西、76.19%的伊瓜因、70%的奥巴梅扬,而内马尔则只有60%,苏亚雷斯则为58.33%,而格列兹曼只有28.57%,桑切斯更是低至0。

不过,这份表显然不够说服力,因为不少著名前锋例如格列兹曼、桑切斯并不是各自球队的点球主罚手,后者2次主罚2次罚丢命中率为0,格子则是7中2。为此,《马卡报》再统计出欧洲五大联赛主罚点球次数达到15次或者以上的球员,这样一来,内马尔的尴尬位置将会更加明显。

内马尔点球命中率欧洲倒数 莱万榜首C罗第三

主罚点球15次以上球员中点球命中率

从第二份数据表可以看到,在所有欧洲五大联赛主罚点球超过15次的球员(含现役和退役)中,内马尔60%的成功率仅与亨特拉尔并列倒数第二,比他差的只有哈姆西克的43.75%。

另一端,13中12的莱万并没能进入这份榜单,而维罗纳的詹保罗-帕齐尼蒙彼利埃鲍德鲍斯同以94.44%并列第一,这两人都是18中17。排在伊布前面的较知名球员还有拜恩斯和内内(都是88.89%)。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