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2国足公布集训名单:汪晋贤禁赛期后再入选

中国足协昨天下发了U22国家队第三期集训名单,一方队的李帅、汪晋贤榜上有名。禁赛期满后,汪晋贤再度受到国字号球队的征召。

为备战第三届亚洲U22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国U22国家队定于10月27日至11月13日在武汉集训并参加一项国际足球锦标赛。共有32名球员参加本次集训,其中包括巴西博塔佛戈的李悦铭、日本冈山绿雉的王靖斌、西班牙萨古蒂诺的吕品及葡萄牙莱雄伊什的韦世豪、费雷拉的唐诗、费尔盖拉什的魏敬宗等6名海外球员。另有14名球员来自中超,12人来自中甲。

一方队共有两名球员入选,他们是一期名单中就双双入围的李帅、汪晋贤。至此,李帅已连续3次入选U22国家队,汪晋贤之所以缺席了第二期集训,是因其在联赛中遭遇禁赛。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