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公布国家队排名:国足亚洲第8 卡塔尔紧随

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排名,中国队位列亚洲第八,身后紧跟着卡塔尔。

国足的世界排名较上一期有了较大退步,由原来的第78位降至第84位。对比12强赛同组对手,国足依然还是分组抽签时的“第四档”,不过对手们的排名都比较恐怖。往前看,伊、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分列亚洲第一、第三和第四位,往后看,卡塔尔是亚洲第九,叙利亚排在第十位。

之前,很多人都做出了叙利亚队不足挂齿、乌兹别克斯坦队可以一战的结论,仿佛国足在12强赛中仅仅敌不过伊朗、韩国。只用了5天时间,两连败就彻底打破了幻想。这其中,固然有自身指挥失误的原因,但看一看国际足联排名就可以知道,国足远没有想像的那么强大。

11月15日,国足将在新帅带领下迎战卡塔尔,那充其量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只有摆正位置,才有可能止住连败颓势,取得好的结果。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