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阿杜曾相互讨厌 一原因让他们死敌变挚友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在前阵子不少NBA球星嘲讽杜兰特勇士这种球星抱团行为的时候,第一个跳出来帮杜兰特回击的就是德拉蒙德-格林。现在看起来两个人已经成为了好朋友,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不久之前,杜兰特和格林还是两个互相讨厌对方的路人。

追梦阿杜曾相互讨厌 一原因让他们死敌变挚友

杜兰特和格林成为好朋友

在一开始两人碰面的时候,两个人的心里就已经开始讨厌对方。当时杜兰特已经是一个全明星,而格林则是一个没有名气的新秀。格林的嘴就像地狱一样惹人厌烦,而且永远不会闭上。格林的老妈也不喜欢杜兰特,她和她的儿子声音一样大,当格林和杜兰特在场上交手的时候,她一直在场边对着杜兰特咆哮。

在球场上,格林会不断的推搡杜兰特,他知道杜兰特的技术要比自己出色很多。想要补偿这点,格林知道自己只能用一些盘外招,比如让自己一直不停的大声碎碎念。比如让自己变得顽强,让自己变成德拉蒙德-格林。然后两个人在比赛中就开始互相咒骂,他们的交锋非常激烈,甚至已经到了动肘子的地步。哪怕是在比赛进入了暂停之后,格林和杜兰特还会在场上互喷,他们当时绝对不是朋友。

杜兰特曾经对格林说,他还没有在NBA中证明任何东西,无法赢得别人的尊重。

格林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说:“我没有因为他的话而退让。我的想法就是,‘这哥们儿谁啊?’。”

然而后面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居然发现不再讨厌对方,继而慢慢喜欢上了对方。他们俩人自己都不知道,之前两个人之间火爆的对位,竟然成为了NBA中最重要的一对朋友的起因。

杜兰特喜欢别人的承认和尊敬,而格林喜欢将球传给队友,他们就好像太极的阴和阳一样,在场上能够完美的融合。随着时间进行,他们互相尊敬对方,尤其是两个人夏天一起在美国男篮拿到了一枚奥运金牌之后。

格林表示:“我也没法告诉你们具体是什么时候成为朋友的,但是当我们真的成为朋友的时候,事情就突然存在了。我们在一起待的时间越长,我们的关系就越好。我觉得我们在夏天一起度过了37天,然后我就开始意识到,我很喜欢这个兄弟,因为他和我非常相似。”

在之前勇士招募杜兰特的时候,格林在其中起到了不小的作用,甚至在那期间,格林不断对杜兰特发短信进行轰炸。而当杜兰特宣布将加盟勇士的时候,格林第一时间给杜兰特发了一条祝贺的短信。

在奥运会期间,杜兰特和格林经常会在球队居住的游轮上面找地方打牌,并讨论他们想要在新赛季达成的目标。格林还说,他会带杜兰特去湾区逛逛。

在季前赛中,两个人会在训练结束之后进行投篮比赛,并会在球队休息的时候一起出去吃饭。

勇士的主力教练弗雷瑟谈到这两个人的时候表示:“如果格林在你面前跟个小孩子一样,那说明他很在乎你。格林在场上对杜兰特的作用很大,他经常会鼓励杜兰特。而杜兰特现在正在尝试融入球队,不管你有多么出色,肯定要有这样的一个阶段。而格林的存在,让杜兰特的这个融入阶段变得简单很多。”

勇士的主教练科尔则笑着说:“好吧,格林给杜兰特传球并让杜兰特投篮。这确实起到了作用。”

比起什么73胜,比起什么总冠军,也许杜兰特和格林的这种关系,才是杜兰特决定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真正原因吧。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梦阿杜曾相互讨厌 一原因让他们死敌变挚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