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火箭四首发狂打铁 帕克率马刺领先12分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季前赛收官战,火箭客场对垒马刺,内内在上半场得到12分,而火箭另外四名首发半场球总计19投2中,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38-50落后马刺12分。

半场:火箭四首发狂打铁 帕克率马刺领先12分

莱昂纳德带领马刺前行

火箭四大主力哈登、阿里扎埃里克-戈登与卡佩拉轮休,这四名球员都没有随队来到圣安东尼奥莱恩-安德森出战,马刺方面丹尼-格林因腿伤缺席。

比赛打响,内内成为火箭手感最好的球员,连续3记跳投命中,而他的队友则不断打铁。首节打了一半时间,火箭运动战投篮表现是13投3中,除了内内之外没有其他火箭球员能在运动战进球。

马刺则展示了经典的团队配合,帕克组织进攻,加索尔高位策应,马刺打出多点开花的进攻效果,取得比分上的领先打停火箭。内内在首节打了8分钟5投4中得到8分,火箭调兵遣将,普里吉奥尼和哈雷尔先后投篮命中,火箭终于结束只有内内运动战能得分的窘迫状况。

莱昂纳德首节打出比较高的效率,4投3中为马刺贡献7分,马刺在首节比赛结束时21-14领先火箭7分。火箭在首节投篮命中率仅为24%,三分球方面9投0中。

第二节打响后,火箭的进攻依旧未见起色,马刺则是火力全开,贝尔坦斯不但三分命中,还运球突破腾空而起想要滑翔暴扣,被火箭球员犯规破坏,虽然这个扣篮未能完成,但可见马刺球员确实情绪高昂。

加索尔与帕克打出精彩配合,加索尔掩护挡住火箭防守球员,手递手助攻帕克上篮打进,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火箭奋力追赶,鲍比-布朗连拿8分,普里吉奥尼投进三分,内内拿球吸引防守分到外线,鲍比-布投进个人在第二节的第三记三分,火箭将分差缩小到8分。

马刺双塔阿尔德里奇和加索尔先后投篮取分,马刺重新将差距拉大至两位数稳住战局。麦克丹尼尔斯突破灌篮,帕克以一记上篮回击。帕克在首节5投0中未能得分,第二节6投5中拿到了10分,带领马刺50-38领先火箭12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内内在上半场7投6中得到12分,火箭其他四名首发总计19投2中。鲍比-布朗拿到11分,阿尔德里奇10分。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半场:火箭四首发狂打铁 帕克率马刺领先12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