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对决鲁能抢分保4争3 河北低迷泰达欲复仇

腾讯体育10月22日 今晚19:35,中超第28轮的较量继续进行,泰达坐镇主场面对华夏幸福,津门虎欲报首回合被对手闪击的一箭之仇,而佩莱格里尼除了要争取率队拿到自己入队后的正式比赛首胜外,也希望止住球队连续7战不胜的尴尬境地。上港坐镇主场面对鲁能,则希望打破主场逢对手不胜的尴尬纪录,同时继续向同城对手申花施压,不过两队此役相遇均出现了人荒,多名球员因停赛和伤病原因无法登场。

上港对决鲁能抢分保4争3 河北低迷泰达欲复仇

泰达盼复仇河北

19:35天津泰达VS河北华夏幸福

看点一:泰达盼复仇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卡库塔开场仅仅26秒的进球帮助华夏在主场1-0战胜泰达,而这粒进球也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最快入球。回到主场,泰达希望报被对手闪击击败的一箭之仇。

看点二:7轮不胜华夏何时止颓?

从河北德比1-1战平永昌以来,华夏连续7轮联赛只取得了3平4负的战绩,加上此前足协杯主场1-2不敌富力,华夏连续不胜的场次已经达到了8场。尽管佩莱格里尼接手,但华夏的窘境没有得到丝毫的改观,亚冠资格已经不用奢望,球队就是争取在最后3轮比赛摆脱目前连战不胜的窘境。

看点三:佩工再冲首胜

加盟华夏后,佩莱格里尼率队出战了3场联赛,但除了1-1战平力帆外,此外2场分别输给了延边和鲁能,3轮比赛只拿到1分,这也让请来名帅的华夏颇为尴尬。随着球员伤病和停赛危机得到逐步缓解,佩工面对泰达的较量,能否带领球队拿到他来到中国后的首场正式比赛胜利?

19:35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看点一:上港争破魔咒

升上中超以来的前3个赛季,上港在八万人体育场面对鲁能,3战居然只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上赛季两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上港3-4告负,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一共出现了4个点球的判罚。此役坐镇主场,上港也要争取打破主场逢鲁能不胜的尴尬。

看点二:上港保4争3关键战

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上港领先富力只有4个积分,目前第4的排名还不稳固,面对鲁能,上港唯有用胜利来巩固目前第4的排名。当然,与身前的同城对手申花只有3分的差距,上港亦有在赛季后3轮逆袭拿到季军的机会,不过联赛所剩场次不多,想要追赶申花面对鲁能上港只有拿到3分才有希望。

上港对决鲁能抢分保4争3 河北低迷泰达欲复仇

鲁能盼取得三连胜

看点三:两队皆缺兵少将

除了孔卡赛季报销外,由于孙祥 和吕文君本场比赛累积黄牌停赛,埃里克森缺少了多名重要球员,此外武磊近期状态不佳也困扰着瑞典教头,不过好消息是,上轮受伤的埃尔克森伤势并不严重,本轮有望登场勤王。鲁能的状况也好不到哪去,刘彬彬、王永珀、蒙蒂略、金敬道 和郑铮分别因为伤病和停赛无法出战,不过好消息是佩莱和西塞的配合日趋默契。

看点四:名帅对决

埃里克森和马加特都是中超赛场的名帅,而且马加特在鲁能的首秀就是率队面对上港,结果那场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两人赛季的第2次对话,是埃里克森借助主场之利战胜马加特,还是马加特率队如愿在客场取分彻底上岸?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