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衫军签湖人旧将凯利 曾送暴扣绝杀却难留队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凯尔特人今天宣布签下了湖人旧将莱恩-凯利,不久前他刚刚被老鹰裁员。虽然合同细节没曝光,但这基本确定是一份无保障合同。

绿衫军签湖人旧将凯利 曾送暴扣绝杀却难留队

凯利加盟凯尔特人

目前,凯尔特人大名单中还有17人,算上凯利则达到了18人。本来凯尔特人第15人就“难产”,赛季临近开始前才加盟的凯利自然难以竞争,第15人应该会在詹姆斯-杨和R.J.亨特之间产生。绿军随队记者克里斯-福斯伯格分析,凯利应该会到凯尔特人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打球。

凯利1991年4月10日出生,今年只有25岁,身高211厘米,司职大前锋。他是湖人2013年总第48顺位选秀,在湖人效力了三个赛季,先发59场,场均得到6.5分3.3篮板1.4助攻0.5盖帽,投篮命中率只有38.1%,三分命中率为31.3%。他在2015年10月20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贡献暴扣绝杀。

凯里2016年夏天被湖人放弃,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和老鹰签订了一份1年非保障的底薪合同,现在被裁掉后,需要重新找下家。老鹰在裁掉凯利之前,还是给了他充分表现的机会,6场季前赛全部让他登场,但他的表现极不稳定,投篮命中率偏低。在最近5场比赛中,凯利场均出场15.4分钟,得到4分3.2篮板1.2助攻,命中率只有39.1%。

新赛季,凯利应该会在发展联盟打球等待机会,若有球队受到伤病潮侵袭,凯利有望得到机会,他是一个空间型内线,有一定的使用价值。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衫军签湖人旧将凯利 曾送暴扣绝杀却难留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