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聪明哥缺席两周无缘揭幕战 前扣篮王迎来机会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在周三与尼克斯的一场季前赛中,凯尔特人的马库斯-斯马特不慎扭伤了脚踝,据最新消息,他很可能因此休战两周,无缘揭幕战。

聪明哥缺席两周无缘揭幕战 前扣篮王迎来机会

斯玛特因伤错过揭幕战

《The Vertical》栏目的记者卡拉尼亚透露,斯马特的核磁共振结果已经出来了,凯尔特人方面将根据 治疗时脚踝的反应情况给出他复出的具体时间。本周三,《CSNNE.com》的记者布莱克利透露斯马特很可 能因伤缺席两周比赛。

斯马特受伤是因为他在与尼克斯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踩到了尼克斯后卫贾斯汀-霍乐迪的脚上,扭伤 了脚踝。当时斯马特的伤看起来十分严重,他必须在其他人的帮助下才能离开球场,之后凯尔特人宣布 因为左脚踝伤势,斯马特退出比赛。

对斯马特来说,这次扭伤必须引起他的警觉了。2014年,在TD北岸花园球馆的同一个篮筐下面,他扭伤 了同一只脚。上个赛季,斯马特场均能为球队贡献9.1分,4.2个篮板,3.0个助攻以及1.5次抢断。他是 板凳席上非常重要的一员,据《NBA.com》统计,斯玛特在场时,绿衫军场均丢100.2分,不在场时要多 丢1.2分,这说明斯玛特的防守能力很强。

但上赛季,斯马特缺席了21场常规赛,主要是因为左腿的伤病。如果斯马特迟迟不能回归的话,史蒂文 斯教练将把机会让给更年轻的特里-罗齐尔,杰拉德-格林也是后场的选择之一。因此,斯马特要想得到 稳定的出场时间,需要尽快恢复健康。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聪明哥缺席两周无缘揭幕战 前扣篮王迎来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