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狗血!TT未准备和科勒结婚 拍真人秀也是假的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汤普森科勒-卡戴珊要结婚了?他们的婚礼将会拍成真人秀?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

狗血!TT未准备和科勒结婚 拍真人秀也是假的

汤普森未准备和科勒结婚

最近有媒体报道,卡戴珊准备与汤普森结婚,据悉卡戴珊已经接受了汤普森的求婚,两人正在筹备婚礼。知情人透露卡戴珊与汤普森的婚礼不会那么简单,除了必备的奢华场面之外,他们还打算将婚礼拍成真人秀。

知情人表示卡戴珊与汤普森的真人秀是卡戴珊的母亲克里斯-詹纳梦寐以求的,她之前很担心粉丝们会对卡戴珊家族的真人秀失去兴趣,尤其是金-卡戴珊遭遇抢劫之后。现在汤普森加入其中,卡戴珊真人秀有了更多的卖点,什么内容能够吸引关注她们就做什么。

“克里斯非常渴望有新的节目推出,”知情人说,“篮球运动员为了和卡戴珊在一起,抛弃了怀孕的前女友,如果这档真人秀节目能够将这些素材都加进去,克里斯认为科勒的真人秀会相当吸引人。”

然而据一位来自汤普森身边的消息人士表示,有关两人准备结婚的报道,以及两人准备把婚礼拍成真人秀的报道,其实都是假的。

卡戴珊与汤普森可谓是干柴遇到烈火,两人在8月通过卡戴珊的好友介绍认识,一个月之后就一起去墨西哥度假并且举止亲密,随后公开在迈阿密夜店热吻,在媒体面前牵手亮相。

就在不久前,卡戴珊在曼哈顿亮相,主动向镜头展示无名指上的大钻戒。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erezowens了解到的消息,卡戴珊可能已经怀了汤普森的孩子。

知情人透露,卡戴珊对于与汤普森的感情非常认真,她想安定下来与汤普森组成家庭,两人之前就已经研究过结婚以及孩子的事情。不过这对情侣现在面临两个问题,首先法律层面卡戴珊仍是奥多姆的妻子,两人尚未正式离婚。

第二个问题是汤普森的前女友乔迪也怀孕了,据另一家八卦媒体《好莱坞生活》爆料,汤普森原本和乔迪同居,两人曾计划结婚,但卡戴珊从乔迪手中撬走了汤普森,而此时乔迪已经怀了孩子。如果确定乔迪的孩子是汤普森的,事情就有些复杂了。

汤普森在去年与骑士续签5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总决赛他场均贡献10.3分10.1篮板,帮助骑士逆转勇士夺取队史首冠。但是詹姆斯已经公开告诫过汤普森,不要因为卡戴珊而影响了骑士的卫冕大业。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狗血!TT未准备和科勒结婚 拍真人秀也是假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