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神亲承将与巴萨续约 年薪1600万比肩内马尔

苏神亲承将与巴萨续约 年薪1600万比肩内马尔

苏亚雷斯将与巴萨(官网 数据) 续约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在与马斯切拉诺(数据)内马尔完成续约工作后,苏亚雷斯很可能会是下一个。苏神在接受Sport 890的采访时亲承很快将与巴萨签下一份长约。

本周四,苏亚雷斯领取了上赛季欧洲金靴奖,自2014年夏天以8000万欧元加盟巴萨,苏神已经在108场比赛中为巴萨打进93球,上赛季他在53场各项赛事中打进59球,是真正的进球机器。为了奖励苏神的出色表现并锁死他的未来,巴萨计划与乌拉圭人续约。

苏亚雷斯在接受Sport 890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正和我的经纪人谈续约的事情,目前谈判已经非常深入了,并处在正确的方向上。双方都有续约的意向,而且我们谈论的是一份长期合同。”

据此前西班牙媒体透露,苏亚雷斯将与巴萨签下一份2020年到期的新约,苏神续约后的年薪将达到1600万欧元,比肩内马尔,在队内也仅次于梅西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