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巡礼之齐布尔科娃: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总决赛巡礼之齐布尔科娃: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齐布尔科娃终于迎来总决赛的突破

在度过了手术后艰难的复出期后,齐布尔科娃本赛季终于迎来了质的飞跃,在取得了一系列出色的战绩后斯洛伐克人将首次登上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的舞台。

关于齐布尔科娃有哪些是我们需要了解的呢?

1)战绩出色

齐布尔科娃本赛季战绩非常出色,这是她职业生涯中首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对我的意义有多么重大。去年过得太艰难了,今年却是妙不可言,所以能够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对 我来说就是美梦成真了。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成绩稳定的优秀的运动员,今年我做到了。我想要好好享受网球,好好打球,尽我所能为我的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 句号。”

2)林茨站夺冠

在林茨站比赛中齐布尔科娃在女单决赛中以6-3, 7-5战胜格鲁比奇锁定了一个入围总决赛的席位。

3)复出皇后

齐布尔科娃本赛季战绩出众,收获了3个WTA女单冠军——卡托维斯站、伊斯特本站以及最近林茨这站比赛。此外她还在阿卡普尔科、马德里和武汉站比赛中也都打进了决赛。

4)展翅高飞

齐布尔科娃本赛季排名也得到了大幅提高——二月份她的排名还在第66位,目前排名升至了第八位。

5)婚礼——开心的烦恼

齐布尔科娃今年的婚礼原本计划是在温网决赛那天,可是当她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女单八强后,当时婚礼看似有可能要延后一两天。不过最终维斯妮娜解决了这个问题,以两个6-2击败了当天体力已经有些透支的齐布尔科娃。

6)错失的机会

今年与2014赛季是一个很好的对比,2014年当时齐布尔科娃第一次面临有机会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可是没想到她下半个赛季表现急转直下,温网后一共只赢了三场常规赛季的比赛。

7)不断进步

去年齐布尔科娃休战五个月接受了脚跟手术,复出后她的排名跌出了前50名之外。不过复出后她到年底时成功将排名拉升至第38位。

8)齐布尔科娃vs拉德万斯卡

在与WTA年终总决赛卫冕冠军拉德万斯卡今年四次交手中,战绩为3胜1负,这四场比赛都激战三盘才分出胜负。如果她们能在总决赛中再次相遇,相信比赛依旧会一如往常的精彩激烈。

9)本赛季三盘大战获胜率最高球员

齐布尔科娃不仅在与拉德万斯卡的三盘大战中获胜率较高,其实她是本赛季在三盘大战中获胜率最高的球员,她目前的战绩是18胜9负。

10)时尚弄潮儿

在好朋友巴托丽的帮助下,齐布尔科娃在2014年发布了自己的服装品牌“Pome!”,这个词是她在赛场上为自己加油助威时所用的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