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巡礼之穆古拉扎:法网冠军渴望再突破

总决赛巡礼之穆古拉扎:法网冠军渴望再突破

穆古拉扎迎来第二次总决赛之旅

新加坡 - 去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四强选手穆古拉扎将重返新加坡,力争用出色成绩为充满波动的一年强势收尾。

1)二年级生的优势

这将是穆古拉扎连续第二年入围新加坡单打阵容。去年她在首次亮相时以小组赛3-0的完美战绩杀入半决赛。

2)她也参加过两次双打

算上双打,这将是穆古拉扎连续第三年亮相新加坡。她在2014年和2015年都搭档纳瓦罗 入围了双打阵容,去年斩获双打亚军。

3)小组赛成绩完美

去年,穆古拉扎在总决赛单打小组赛中以三战全胜的完美成绩突围,半决赛不敌最终的冠军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

4)法网冠军

穆古拉扎是今年的新科法网冠军。她在决赛中击败了当时的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斩获个人首座大满贯冠军。

5)首座大满贯

西班牙人在法网夺冠时的年龄是22岁7个月,她是继阿扎伦卡2012年夺得澳网之后最年轻的大满贯首冠得主(阿扎伦卡当时的年龄是22岁6个月)。

6)突破性赛季

穆古拉扎的法网冠军是对2015年成功的延续。去年西班牙小将的年终排名高达第三位。

7)早早出局

穆古拉扎在今年后两个大满贯当中都是第二轮就爆冷出局,温网3-6,2-6输给了塞佩洛娃,美网5-7,4-6不敌萨瓦斯托娃。

8)巡回赛战绩出众

穆古拉扎在罗马站和辛辛那提站都打进了四强,多哈站、斯图加特站以及东京站(泛太平洋)都跻身八强。

9)林茨站受伤

穆古拉扎奔赴新加坡之前的热身赛状况并不乐观:她在1/4决赛对阵格鲁比奇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不得不选择中途退出。

10)世界排名上升

法网夺冠之后,穆古拉扎的世界排名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二位。目前她排在第六位,西班牙人期待在2017赛季再创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