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雷霆有最强防守后场 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对于雷霆来说,没有杜兰特的日子,也许不会那么糟糕,因为韦斯布鲁克认为,只要努力就能取得成功。

韦少:雷霆有最强防守后场 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韦少认为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当今年夏天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之后,俄克拉荷马城的球迷是沮丧的,没过多久他们又担心另一个问题——或许韦斯布鲁克会效仿杜兰特,离开雷霆只是时间的问题。好消息是,不久之后,韦斯布鲁克就与雷霆重新签约,他的续约也给球队带来了希望。

雷霆的新面孔,如得分后卫奥拉迪波和前锋萨博尼斯,他们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融入球队。但是韦斯布鲁克相信,只要努力,他们就能取得成功。“只要努力,伙计。”韦斯布鲁克说,“我不知道是赢还是输。我知道的唯一的一件事情是,只要我们努力,我们就能够给自己一个机会去赢球。”

在新赛季当中,韦斯布鲁克可能打出具有历史意义的数据,上赛季他场均拿到23.5分、10.4次助攻和7.8个篮板,并且18次打出三双表现,追平了“魔术师”约翰逊在1982-83赛季创下的单季18次三双的纪录。如今没有杜兰特,韦斯布鲁克可能打出更疯狂的数据。

奥拉迪波在魔术的三个赛季中,场均能得到15.9分、4.4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和韦斯布鲁克组成的后场组合,可以说是联盟中最有运动能力的后场组合。“防守端,我认为我们能成为联盟中最强的后场防守组合。”韦斯布鲁克说,“因为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身高、运动能力和速度,做很多不同的事情。”

巴卡的离去,可能会导致雷霆的内线防守实力下降,但是亚当斯却可能在新赛季迎来爆发。亚当斯已经是一位顶尖防守球员和篮板手,在上赛季季后赛当中,他场均能得到10.1分。在今年季前赛和森林狼以及掘金的比赛中,亚当斯分别拿到20分和17分。“我认为在我们过去两场季前赛中,他的表现是非常棒的。”韦斯布鲁克说,“他在篮下为所欲为,他已经变得非常聪明。”

在谈到雷霆的防守时,不能忘了罗伯森,今年夏天他一直在苦练进攻技术。“我认为现在他更自信了,在进攻端也感到更舒适了。”雷霆主教练多诺万说,“他为之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他只是在继续提升进攻,试图在篮下得分,他还可以在底角投三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雷霆有最强防守后场 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