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克目标打进前四:西部竞争激烈但我们足够强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进入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9个赛季,德克-诺维茨基希望带领小牛打进西部前四,因为他认为如果小牛能够打进西部前四,那么就有很大的机会赢得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

德克目标打进前四:西部竞争激烈但我们足够强

德克期盼带领小牛打进西部前四

自从2011年夺得总冠军以来,小牛在过去五个赛季中四次打进季后赛,但是都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而且也没有打进过西部前四。今年夏天小牛引进了拥有总冠军经验的哈里森-巴恩斯安德鲁-博古特,他们准备再次追求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

“我们很想让自己处在那个位置。”38岁的诺维茨基说,“那意味着你必须打出稳定的表现。你必须赢得星期三的比赛,之前我们经常在星期三输球。西部联盟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但是我认为我们已经足够强了,我们要为那样的排名而战。”

今年夏天勇士为了得到凯文-杜兰特,放弃了巴恩斯和博古特,小牛通过交易得到博古特,并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用4年94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巴恩斯。

目前小牛有两名球员是2011年的夺冠成员——诺维茨基和何塞-巴里亚,但是巴恩斯认为他们的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或许才是关键,新赛季是卡莱尔执教小牛的第9个赛季。“你不可能拥有足够多的冠军经验。”巴恩斯说,“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有很多人能打球、能做出贡献,所以只是如何调教这些家伙。我们不能尝试、不能等到全明星周末或四月份的时候才说:‘好吧,现在我要转变了。’这是每一天的事情。”

除了巴恩斯和博古特之外,小牛还签下了斯蒂芬-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小库里上赛季效力于国王,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小牛希望他能够从替补席提供火力。“我感觉就像是过去四年我和他都一直在一起打球。”巴恩斯说。

令小牛感到欣喜的是,他们的年轻球员有着不错的进步,比如贾斯汀-安德森和德怀特-鲍威尔。卡莱尔计划新赛季让德隆-威廉姆斯、诺维茨基等老将打首发,替补阵容则由德文-哈里斯和巴里亚领衔,然后再搭配像鲍威尔那种运动能力出色的年轻人。“他们很有运动能力,”诺维茨基说,他显然是在自嘲防守缺陷。“当我下场之后,我们应该能够有一套伟大的防守阵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克目标打进前四:西部竞争激烈但我们足够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