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0-0憾平乌兹别克 1平2负遭小组垫底出局

国青0-0憾平乌兹别克 1平2负遭小组垫底出局

亚青赛国青队小组垫底出局

腾讯体育10月22日 北京时间0时30分,2016U19亚青赛D组末轮,中国国青0-0战平乌兹别克斯坦。中国国青以1平2负积1分垫底出局,乌兹别克斯坦以2胜1平积7分以小组第一挺进八强。

比赛焦点

国青1平2负0球小组垫底:本届亚青赛里,中国国青只取得1平2负的战绩小组垫底,小组赛结束便打道回府。中国国青非但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甚至没有打入一粒入球,表现也让人颇为失望。

乌兹别克斯坦小组第一:乌兹别克斯坦在本届亚青赛上表现出色,以2胜1平积7分获得小组第一出线。1/4决赛里,乌兹别克斯坦将面对西亚劲旅伊

精彩回放

第6分钟国青获得角球,曹永竞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奋力将威胁化解。第15分钟高华泽和曹永竞撞墙式配合,随后中路的高华泽直接获得打门良机,他的劲射被门将奋力扑出。第17分钟乌兹别克斯坦输送威胁直塞球,张宏疆奋力将皮球破坏。第27分钟张宏疆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将扑球出现脱手,无人盯防的曹永竞大力抽射,却将球稍稍打偏,丧失得分良机。

第30分钟高华泽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后卫将球破坏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外的黄闯直接远射,将球直接打偏。第31分钟胡靖航吸引多名防守球员注意,随后输送斜传球,杨立瑜得球劲射将球打偏。第33分钟曹永竞右路传中,高华泽门前头槌打门,将球稍稍打偏。第36分钟乌兹别克斯坦获得前场任意球,达夫拉特约诺夫选择打门被门将得到。第40分钟姚道刚长传球,曹永竞禁区右路停住皮球后横传,杨立瑜射门将球打偏。

第50分钟国青获得角球,曹永竞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吴伟抢到落点打门被后卫化解。第54分钟达夫拉特约诺夫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但他摆脱时被张宏疆将皮球断下。第57分钟国青连续传球制造良机,姚道刚禁区内得球低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71分钟杨立瑜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防守球员及时将威胁化解。第76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张源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对手解围出禁区。第81分钟胡靖航的威胁传中球,再被防守球员化解。补时阶段杨立瑜突破杀入禁区,随后输送威胁传中,宁伟辰的打门被门将得到。

中国国青(4-5-1):

门将:22-施晓东;

后卫:7-张宏疆(84’16-冯博轩)、5-黄闯、20-黄政宇、15-姚道刚;

中场:9-吴伟、10-张源、18-胡靖航、14-高华泽(84’23-宁伟辰)、19-曹永竞;

前锋:17-杨立瑜;

乌兹别克斯坦(4-4-2):

门将:12-埃尔加谢夫;

后卫:23-图赫塔希诺夫、2-苏尤诺夫、5-阿维洛夫、20-高弗洛夫;

中场:7-科迪尔库洛夫(73’18-马穆迪肖基耶夫)、8-达夫拉特约诺夫、10-努鲁尔洛夫、16-尤苏波夫;

前锋:13-埃松库洛夫、22-加尼约诺夫;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