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汉自曝长期带伤作战 已做好本赛季失败准备

腾讯体育10月21日 2016赛季F1美国大奖赛将于本周末开战,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本赛季长期带伤作战,而对于本赛季很可能无法卫冕的残酷事实,汉密尔顿表示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小汉自曝长期带伤作战

小汉自曝长期带伤作战

汉密尔顿最近一段时间的势头相当糟糕,在夏休期开始的时候,他领先队友罗斯伯格还有十多分的优势,但是在夏休期之后他居然一胜难求,还遭遇到了在领跑位置爆缸的悲催事件,目前他在车手积分榜上已经落后了队友33分,而本赛季只剩下4站比赛,汉密尔顿想要翻盘显得非常困难。

而汉密尔顿最近一段时间与媒体的关系也不是很好,他因为在日本大奖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玩手机而饱受批评,随后他又在排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回答任何记者提问就拂袖而去,就连向来护犊的英国媒体也批评汉密尔顿是在“自毁”,本周末的美国大奖赛,汉密尔顿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汉密尔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很多不为外界所知的信息,比如他本赛季曾长时间带伤作战:“今年我的双脚在训练中受了伤,始终没有完全康复,医生告诉我需要长时间拉伸来治疗,因此很多站比赛我都是在带伤坚持,对于我而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控制伤势,在假期中彻底治愈它。”

汉密尔顿还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在本赛季迎接失败的准备:“赛季还有四站比赛,我依然有机会去争取胜利,我们都知道谁都无法永远获胜,我能做的就是与车队并肩作战,当机会出现的时候就抓住它。(如果失利)我会像男人一样去接受,因为你无法赢下一切,输赢都非常正常,我会努力调整好自己,带着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下个赛季。”

其他F1新闻

莱科宁再批维斯塔潘

本赛季维斯塔潘激进的驾驶风格已经招致了多次批评,他与两位法拉利车手莱科宁以及维特尔已经不止一次发生摩擦。今日莱科宁再次批评了这位年轻的荷兰小将:“我并不是想要针对他,他确实是个好车手,本赛季一直跑得很好,不过可以肯定的事情是,他有点触及赛道上的底线了,不过这是比赛干事才能改变的事情,由他们来决定是对是错。我重申之前的观点,如果他一直这样跑下去,迟早会引发一些事情。”

曝科维亚特或转会印度力量

印度力量车队的德国车手霍肯伯格已经决定下个赛季加盟雷诺车队,现在印度力量需要寻找一位新的车手来与佩雷斯搭档。今日有媒体曝出,本赛季在红牛过得很不开心、已经铁心要走人的俄罗斯车手科维亚特进入了印度力量的视线。不过他还面临着帕尔默以及奥康等人的竞争。科维亚特最大的优势在于,除了他具备不俗的F1经验之外,他的身后还有俄罗斯金元的支持。(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